在地球上投生是需要勇气的。每个在世上的灵魂都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他们为自己的灵魂成长选择了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为什么是这样呢?因为当一个灵魂进入肉体化身之后, 人就有了自我 (the Self)。自我使事情变得更难,它让灵魂的成长变慢,有时甚至完全停止了。自我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经过多年在地球的生活,自我,就像一个电脑病毒,或人体内的病毒, 已经变异。它从你的转世生活中学习,而变得更强大、更狡猾。最初,这只是人类的生存本能,无害,在身体遭受危险之前提供预先的警告。然而,经过若干年地球层面的生活,这种能量---它是一种能量,但已不再只是一种能量---几乎已经变异为人类。

 

幸运的是,当肉体死亡后, 人的自我无法生存,因此它不能和灵魂一起回到我们的世界,你真正的家。然而,当它与你共存于世时,它可以是一个非常操控的能量。对付自我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提高你的振动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并学会控制它---不给自我任何能量。自我依靠情绪体的能量为食。每次你对一种情况有情绪反应,你喂养你的自我。如果你在生活中有所惧怕,你的自我就会利用它来攻击你,在你要做出改变时,将这种惧怕摆在你面前。因为自我,许多灵魂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然而,自我是可以被控制的,它可以被驯服。

 

只要生活于世, 人就不会失去自我,直至去世。即使你已经提高了振动,并进入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你仍然会有自我。这就是为什么在地球上投生需要勇气。这不是一个容易的经历,但人可以通过化身于世学习到如此多的东西,而且学得更快。

 

当你回到我们的世界,知道你至少尝试了一次地球生活,这是一种极大的奖励。你们中有些人请求大师的帮助,以协助你驯服自我。然而,即使有来自我们世界的大师和其他精神存有的帮助,许多人仍然半途而废,无法驯服自我。

 

你怎么能驯服自我呢?不要批评他人。不要论断 (judge) 他人。接受所有的灵魂在他们的高我中,看到他们是完美的,即使他们有时使你非常心烦意乱。从烦恼的状况中超脱出来,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这一点。允许别人去体验他们自己的生活。不要试图替他们体验。允许他们跌倒,并从中学习他们需要学习的人生功课。不要支持他们,以至于他们无法从自己的经历中学习。控制你的情绪体,尽量不要对情绪化的场面作出反应。

 

你的整个人生旨在充满着同情与爱,但不要屈服于自己的情绪体,以及它热衷于制造的戏码。面对你所有的恐惧。最重要的是,你要爱自己,因为如果你有对自己的厌恶,自我生存得更好。造物主无条件地爱你,造物主知道你的人生功课和你要学习的内容。只有造物主能决定你是否已经完成了功课,这些功课是你在出生之前为自己选择的。你,也只有你自己决定你的人生计划,它们都反映在你的出生星图中。任何人都没有权利论断你。一定要记住,如果他们这样做,那是他们的自我的行为,不是别人,因为高我不会在这些事上浪费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