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前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你知道是什么吗?你知道自己心是怎么想的?这个世界上的所有梦想中,你最深的是哪一个?

你盯着的不是珠宝,不是名气也不是运气。你或许会说它是欢乐,然而,你的欢乐会是什么样子,能持续多久?

很有可能浪漫就是你最深的梦想,也有可能你真心梦想几世纪的就是浪漫。

与你想靠近我的终极梦想相比,你其他的梦想太小儿科了,你最大的梦想就是到天堂和我在一起。一旦实现了,你就梦想成真了。你常梦想着有一天能实现愿望,现在你知道你已梦想成真了,你永远拥有真实的梦想了。其他的所有梦想,则不大可能实现得了了。当你梦想成真时,一切都那么尽善尽美;当所有的都说完都做完后,除了你手上捏着的幻像外你还能剩点什么?

你可能想寻找一点抚慰,你可能期盼着全部的地球化梦想。他们都能实现,只不过是快还是慢的问题。要是你和我在一起,你的梦想就能奔你而来了,和我保持紧密联系,与我联合,和我合作吧。和我在一起,就能终结孤独。和我在一起,就有爱,巨大的爱,海洋般的爱。爱能让人满足,然而,在人世生活中,你把很多东西与爱混为一谈。

我所说的爱是买不到的,它只会在合适的时机自动到来。爱只能被实现,只能被发现,它只会从藏身之地走出来。

和我走近点,不是说要你脱离于你的现实世界。和我走的近,可以让你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可以让你的生活充满歌声。一旦你走近我,我们的接近将使每件事都更精彩,使任何事和每一件事情都变得更出彩。

不要认为你选择的是一种超然的生活或精神生活,亲爱的,你是选择生活呀,请选择我,这样你就会拥有一张入场券来进入这个世界的欢乐之门,没有什么等价于和我的接近。这就象把你的心放到你的掌心,看得到它的鲜活艳丽。它是有修养的,它是倍增器,它是支持系统,它是富足,亲爱的。

爱我就是沉浸在爱中,与生活来场恋爱。

不要将灵性架得高高的,仿佛它比生活更神圣。精神也是种生活,是生活的一个实践部分,也是生活的基础,是快乐可持续发生的基础。

在你明白和我的接近之前,你都是懵懵懂懂的,不到接近的一刻你都不会主动地来接近我。不到我们完全建立合一的时刻,我们还将看似比较接近。

我没有躲在旮旯里,我此刻就在你的心里,花小点时间来感受我的临在。我总是出现在我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和你在一起。你总是喜欢去你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和我在一起,于是我们就成为一种合一。多简单呀,我们是彼此的最爱,多好呀!

如果你想了解巨大,请明白我们的爱。巨大就握在手中,我们之间并不遥远,我们就是彼此。我观察你很久了,现在你才想到来找我。有什么可以更称心如意?这个世上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作为你的立身之本?

多简单,多精彩,多有爱。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each-other-s-belove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