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通道 (channel) 使我意识到,人们有兴趣了解,成为大师们的通道的必要条件。我希望我能说,“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但它并不如此简单。一个灵魂生而为通道。他们在出生前就选择了与大师们工作,或者专门为一位大师工作。

 

在我们能够通过他们工作以前,这些预定的通道有许多工作要做。我经常被问到,我为什么不让我的通道玛格丽特在1992 年以前就知道我将通过她传递信息。这只能是在她成功地完成了她精神发展的第一阶段之后才可以(告诉她)。

 

第一阶段为期7年。在此期间,我们在许多方面对她进行了考验,看看她有多坚强和有决心。她需要进行许多身体上的变化,无论是精神层面的还是肉体层面的。她本人经历了各种她不理解并感到害怕的感觉。她被暴露于地球上的黑暗势力,看看她是否会被它们所动摇。正是在这段时期,她学习了通灵,并由赫莱瑞恩大师 (Master Hilarion) 帮助她。她还被暴露于来自生活各个领域的人们,许多人是她的客户。这是为了观察她如何对不同情况中的人作反应。

 

接下来7年的发展期,她学习与我合并,学习如何提高她的振动来与我和至高者 (Ultimate Being) 连接。她被安排在那些她必须面对自己最深的恐惧的情况中,而且无法逃跑。她的考验变得更加强烈,这次是在财务领域,看看她如何对钱作出反应,她是否以赚钱为目标。

 

她在各个方面都被磨砺。她被推拉、被试验,最终,19996月,当她完成了在联合国内的公开通灵后,她合格地毕业了。

 

随后的数年是在为她和我一起在公众场合工作做准备。她快要做到了。她必须学会说“不”,放弃所有与情绪体的连接,以使她保持一种超然的、不偏不倚的、冷静的观点。

 

通道我的能量已使她的身体付出了很大代价。想象一个身体引入十万伏特的电力。这就是当我的能量通过她身体时的情形。当然,对于那些在她面前接受这一能量的人来说,这真是太好了。她还在我的帮助下,为那些听她教学和做阅读的人们清除负面能量。

 

许多人问:“为什么会这样?弥勒肯定不会让你在清除他人的负面能量时遭受如此痛苦!”我们没有选择,因为许多灵魂将无法在精神上前进,除非他们的负面能量被清除。这是一种圣痕 (stigmata) 的形式,承担此任务的通道为那些无法清除自身负面能量的灵魂提供了绝妙的服务。我的通道成为他们的替代,吸收他们的负面能量,以使光能够照射进去,并协助他们提高振动。只有特殊的通道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于这些通道,他们为自己积累了许多积极的业力 (karma)

 

对于那些做这项工作,并为此经历二十年训练的灵魂,在他们的考验和磨难结束后,他们会得到奖励。然而,奖励只有在完成了这些后才能到来。

 

对于那些想知道做我的通道是什么样的人,那么,你现在知道了。成为一名大师通道的路径是艰巨的、曲折的、非常辛苦。我们要在训练中毫不留情。灵魂还必须学会放弃自己的意志,只听从我们的意志。许多人发现这是所有事情中最难做到的,因为他们的自我不会放手。

 

这就是成为一名通道所涉及的事。没有魅力,没有荣耀,只有辛勤工作和大量的考验。然而,最终的结果可以是如此闪耀的世界之光。你们中有多少人准备好走这样的路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