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独立自主的,你依靠我并不意味着你就要赖上我。我是可依赖的,你也一样。你可依靠我,你也知道我是和你在一起的。即便你冲刺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时,我也和你在一起。你不能没有我,不论你面对什么样的悲伤,我都和你在一起,我在你的心里,我在你的灵魂里。

你也可以依靠自己,你还未认识自己。一旦你明白了自己,你将更深地依赖自己。很多时候你都在强调你迷失了自我,收获自我的时候少之又少。经常性地,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是谁以及你是什么。你对自己的概念可能不完整,那么地飘忽不定,那么地无助,这都是因为你遗忘了真理。

你不是无助的,你的无助感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你的观念是无助的。不是你,是你的观念,是你的意识。你把我制定的那些东西都抛脑后了,为你打造的那些东西你一点都不珍惜,你不以为然。你的信念现在要变一变了,飞快地将你对自己的想法变一变。

你是上帝的一个造物,我要为你负责,你也要为我负责,我按我的标准制造了你,我并没有将你来自于自我的那些东西植入你的头脑。

我把你打造得漂漂亮亮,而你的妄自菲薄是胡思乱想、偏执、错误,这些都是世纪性的错误。你对自己的误解不是那么回事,这个错误的概念一定要改正,你必须改掉它。现在是时候相信自己,并且明白自己是多么地有力量。首先你的观念要提升,只有这样你才可能知道我造物的荣耀。

你一点不比你的邻居差,你也不比最强大的人物差,你是最强大的。你是我最得意的想法,你不是被拙劣设计出来的。你是我地球之歌的神圣设置,你是我的门面。不要介意你对自己的想法,现在请你在我发送给你的光里好好想想自己。

珍惜自己,就如你珍惜我一样。我在你之内,无论你外在看起来多么伟大,我还是在你之内,并且安安稳稳的。你是我的一缕视线,我的眼光很高,因此,你的眼光也应高高的,你在高处。

从生活的低谷中爬起来,摸摸那树冠,摸摸那天堂的大门,摸摸那星星,也到你心里摸摸我。

你不靠你的身体,你不靠你的头脑。你靠的是你的心,你的心大大的,你的心辽阔无比,你辽阔无比,你拥有的一切也是巨大无比,你的巨大能横贯宇宙。你带着我,我们在宇宙里一起翻着筋斗,我们在宇宙里一起梳理出一个天空,我们创造的理论也横空出世,我们抚慰这世界上所有的心灵,我们和那些他们以及那些你们是爱和生活的大师,其实我们还不止那些。

我们基于存在的性质统一于一种普通的连接,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似乎超出了你的理解范畴,你要明白的是,你本身都超出了你的理解范畴,生活也是远超于你的理解范畴。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你的,你是你寻找的光。发现自己,亲爱的,寻觅自己,当你跃入正在等待你的实相里,部分就会成为整体。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realms-are-waiting-for-you.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