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h Grace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社交隔离与挑战

 

社交隔离似乎是一个紧箍咒把我们死死的锁在家中,其实是来自我们高我送出的一杯醇美香槟酒,只是我们不愿或者根本不想去接受它。以灵性的观点来看,不论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任何事情,总是有着它更高的观点。我们的高我正利用这次机会,在看似重重的危机中以温柔的方式培育我们,当我们被隔离在家中的时候也能更轻易的靠近我们。

 

个中原因请不要多虑多想,仅仅知道这杯香槟酒真的十分醇美,高我从不会对我们有任何不好的企图,祂唯一的兴趣只是关乎于我们所能获得的最高利益。

 

不过,要在困境的遭遇中看清并理解这点的确需要花一些时间,头脑的运作总是会阻碍我们看清更深的事实和真相。这时,我们应首先以耐心让自己冷静,让沸腾翻滚的头脑思维得以冷却,在一种宁静感受升起的同时,我们便能看到隐藏在混乱表面之下的更深真相。

 

有时候,我们会把与灵性有关的真知和态度想得太过复杂,其实它非常的简单,并非头脑所偏好的各种大道理,而是直击问题的本质,以最适合于我们的简单方式让我们真切明白。

 

那么,此时此刻,我们的高我希望我们了解和学习什么?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具体的情况也是各不相同,但有一个可普遍适用的情形:

 

当我们站在镜子的面前照见自己的时候,以比以往更深的角度直视我们自己的眼睛,以意愿的态度深入我们一度隐藏的自我阴影中。

 

看清个人的阴影

 

要看清我们隐藏的个人阴影,以及坦白承认它,这的确会让我们感到恐惧并极力抗拒。当我们的眼界落在这个花花大千世界,这一切似乎总是能够给我们以许多的快乐,但这种快乐却是以失去内心的力量,丢失心灵的重要焦点为代价。那么,这种快乐便是暗藏了毒药的蜜糖,一步步的把我们引向堕落和迷失的深渊。

 

而且,人类总是依循着习惯而生活,如果品质错误的行为成为了一种习惯,我们就会不断的重复又重复这同样的错误,越陷越深。

 

这便是无意识的活着,这种生活会让我们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看起来的情形则是显得生活非常充实,但这种忙碌和充实之下却是与心灵力量隔绝的空洞与空虚。

 

比如,有很多人都热衷于在一天的工作之后打开电视,收看电视台的各种娱乐节目和娱乐秀,经常被里面生动的笑料弄得捧腹不已,但他们却没有认识到,这种毫无实际的价值,没有心灵营养的娱乐秀和娱乐节目,在笑过之后,在所谓的快乐之余,我们又得到了什么?是否有任何能给予我们的心灵启示?

 

事实上,除了笑料,除了浪费我们生命宝贵的时间,别无其他。

 

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家里没有电视,我也完全不会把我生命最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这些毫无营养的娱乐节目上。

 

请知道,盲目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它仅仅只是一种无意识习惯的无限延伸!

 

同样的,由于此刻的社交隔离,我们被迫呆在家中,有很多我们曾经所热衷的欢乐事情都已无法实现,我们只能老老实实的面壁思过

 

这便是我们的高我为我们所准备的醇美香槟酒,却不是我们的头脑和我们的小我所喜欢和热衷的事物。

 

我们此刻应该回想一下,在过去充实与忙碌的生活中我们是否有那么一次深入自己的内心,去发现一直被忽视的内心需求和心灵的对话?

 

只要我们醒着,几乎是在全部的时间里,我们都忙着与这个世界互动,受到它的影响和迷惑,却从未真正愿意了解过我们自己,认真的与我们的内心对话。

 

我们总是在诱惑与欲望的控制下,把来自心灵的声音,来自灵魂的对话拒绝,同时把那些我们不愿面对和看到的自身缺点深深隐藏起来。

 

但问题是,把问题隐藏起来就真的可以解决它?

 

不会,它将一直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堆积,直到我们再也无法承受它们的重压和重量。结果就是,变成为不明原因的强烈情绪,化作毫无来由的压力和挫折感持续不断的冲击我们,把我们弄得手足无措。

 

所以,到底是什么在真正威胁着我们?

 

并不是此刻威胁着全球的病毒危机,而是内心力量与内在真相的严重缺失!

 

此刻,我们的高我已为我们准备好了这杯香槟酒,我们是否愿意接受这杯美酒,拿起并仔细的品味它?

 

我已拿起我的香槟酒,等待着和你们每一位碰杯,并送出我的祝福!

 

----------------------------------

U2 心无为:满月能量以及满月之后的三天时间,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