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能量的流动,随着心念的起落而行,也随心念而产生无穷变化。人的“心念”具有强大的力量,它是一种能量,也是一种电磁波。只要“心念”足够坚定,就能创造出任何想要的实相。

 

自从我学习了赛斯哲学体系之后,生命便不断地产生变化,而这些变化,往往让我惊喜连连、开心不已。

 

记得有一年,我将香港中心比较资深的学员提升为心灵辅导员,并且找了其中一位学员来担任行销、公关和募款的工作,让他们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力量。很多类似的事情让我发现:自己所想的、所要实现的每一件事,仿佛都充满能量,让它们自身逐渐实现成型。

 

 

如果你认同赛斯哲学思想的智慧,也相信我的著作很有能量,并且实际应用它,信念的力量便就此彰显了。而这股力量,会让你越用越上瘾,越用越得心应手,直到你发现,宇宙的秘密并不难解。

 

经过学习,你会发现,原来人活在世上,就是一种喜悦的创造。并且,你我投身为人,为的是来地球出差、旅游、学习、考察兼玩耍,而且时时联结着宇宙伟大的创造力。

 

有人曾经跟我抗议,说他相信了,却什么也没有发生。那是因为,他的方式只是一种自我欺骗,并不是真正的相信。

 

然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你的心一定要打开,开始去使用信念的力量。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这些观念,只要你开始这么做,你内在信念的力量便随之而起,使你对自己充满信心。

 

所谓的“相信”,是伴随着情绪、想象力和行动,进而衍生出一种心态,如同祈祷、许愿、发愿,用的便是信念的力量。一旦这种信念升起,又加强了你与内在的联结,增强了你的信心,肯定了你生命的意义,开阔了你的人生视野,让你更加信任生命,那么这样的信念便能产生无与伦比的力量,让你美梦成真,愿望实现。

 

我希望大家,以爱为信念铺路,以信念创造幸福人生。其实人想要变得开心,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举例来说,每次我在看门诊的病人时,便全然地相信自己乐在其中,也全然地相信自己可以帮助很多人,让人受益无穷,时间也因此过得特别快。

 

当你做自己不喜欢、又充满压力的工作时,自然会觉得时间十分漫长;但如果是自己感兴趣、又能帮助他人的工作时,便觉得充满乐趣。可能你会惊觉:怎么一下子就下班了?快乐时光怎么一下子就结束了?这全是你的信念改变了一切!

 

反之,假设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工作薪水又少,做得又不顺,那么记得问问自己:“我喜欢这份工作吗?我工作时的心情如何?我对这份工作的信念是什么?”如果你工作时老是心情不佳,又怎么可能做好它?但如果你的心情对了,凡事就会越做越顺。

 

比如,你是个推销员,那一定要推销自己喜欢的商品,光是你手里拿着那样商品傻笑,就有人会掏钱买账。因着你对商品的喜爱,那种打从心里觉得“这是好东西”的气氛,自然而然会让你释放出喜悦的能量,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我曾在《心能源》一书中提过“六大生命法则”,其中一个法则是“我是一个极好的生物”,因为“生命即表现”,这个法则要为你的生命带来快乐与成长,以及无限的正面能量,而这也是现代人一向缺乏的。

 

 

这使我想起,有一年,我在香港举办了一场以“亲子关系”为题的演讲,我对着在场的父母说:“请把你们的孩子当做知己好友吧!我们平常许多心事都只能说给朋友听,却不敢让家人知道,就是怕家人会担心。而孩子不肯跟父母聊心事,则是因为孩子一开口,父母就开始批判孩子或拼命给意见,情绪也跟着上来了,这都是因为父母入戏太深。”

 

不只孩子,你的老公或老婆也可能不喜欢跟你说话,因为对方只要一开口,你可能就接着问:“今天又花了多少钱?”“花这么多钱好吗?”如果他一开口,你马上就有意见,试问他怎么会跟你说话呢?更别说谈心了。

 

每个人都不想被人那么快地批判和下定论,但我们却常常如此对待家人:“你这样不行……”“你这么晚睡对身体不好啦!”“你这个月为什么花那么多钱?”“你怎么可以成天上网都不读书啊?”“你交这种朋友可以吗?”“你穿成这样像话吗?”“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家?你刚刚去哪里了?”亲子或夫妻之间的沟通,往往一开口就带着批判。

 

正因为我们会不自觉地产生负面的能量,所以,将自己导向正面信念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们的内在世界,即是实相世界的蓝图,因此,我们必须不断地调整自己的信念与心境,注意自己内在感受的发展,才能善用并发展自己真正的力量。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情绪修炼》

文字整理|梅花鹿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麦田一角实拍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