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郁闷之情已是过眼云烟,不管它有多深刻,它已过去,它就如同他人舍弃了的浮想。念头随时会蹦出来,一个念头而已,为何要担心它对你无益或是对宇宙无益?

你在地球这儿不是为了你自己。当然,是你把自己塑造得如此狭隘。你如此努力地塑造自己,不需这样卖力。亲爱的,就这样,就这样了,不这样还能怎么样?停止你的自虐,放下改良自己的想法。对自己太频繁的改良依然变为自虐,你跟自己开玩笑呢。

没有什么在你之外。你纯粹是找事,你忘了你的完整性。你让自己游离于生活之乐,你聚焦于过去,或者你聚焦于未来。你如此地自我关注,让自己疲惫,忘记了如何回归自己。

你想成为这样一个无助的上帝之子?大概就是如此,你否定自己。你不必让自己强大,你务必停止自虐。

你很确定你比我明白?我不挑你的毛病,是你找自己的毛病,你自己收拾着自己。别再容忍你对自己的虚伪了。

你怪这世界,你怪我,你怪生活。你矫正生活,你矫正你自己。别再作贱自己,拯救自己吧。

培养一种快乐的习惯,之前你为自己培养了蹂躏自己的习惯。为自己重描一幅画像,记住你是照谁的形象而被创造,那就是我。去热爱我为你创造的一切吧。

你没有受审,没必要保护自己,你很有必要振作起来宣告自己为上帝的人子。很简单,不再折磨自己。

抛开你的自虐,除了自负自虐还能是什么。我不得不问你:为什么你这么顺从你的自负?自负让你错上加错。自负怜悯你,它如何敢这样?自负如何敢与我争夺你的关注?与神为伍,远离自负,自负可笑。

别告诉我说你没法救助自己。你不是无助的,把你的心捡回来,和自己和好,你不是现在才明白自己有这能力。从容应对,从容就是生活,你肯定没问题。你为了某个原因来到这儿,回归生活,善待他人。自怨自艾不是美德,别和它纠缠不清。如果你与它分不清,就该理清自己。生活不是虚无缥缈,它总是有备而来的。

对自己好一点,对这世界好一点。或许你误入了歧途。

我帮你一把,从自我压抑的桎梏中起身。你不是无关紧要,你至关重要。你为了某个原因而被创造,你不是无缘无故被创造,你不是为了质疑自己质疑你在世界之中的地位而被创造。世界没有逮着你不放,这世界想让你觉醒,那么,你就醒来吧。你不是轮子上的一颗钝齿,你就是轮子。从今天往后,投入生活,我祝福你祝福这世界。你当站立于太阳之下,让阳光照耀你,我因你而欢欣鼓舞。我要求你照亮这世界,驱散阴影。打开窗户,让你的光闪耀,因为你是我挚爱的上帝之子。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the-son-of-god-whom-i-lov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