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的心在等你。快来以你的存在填满我的心。到这儿来,与我同在。也让我陪伴你,在极乐之地的漫山遍野,在那儿,爱自由地生长无有限制。

走进我的心,与我一起待一小会儿。待长些。与我同起居于无限之地 --- 我们真实地生活在一起的地方。我们不是暂时的,你与我。你认为合一意味着是什么?我们从不曾分离,除了你可能会认为的某个特定的时刻。谁知道得更多,亲爱的?

幸福与我同在。然而,你不应该把你的希望之达成与幸福相混淆,不应该把你的希望之达成与爱相混淆。

我有一个希望,如果在知道它的必然与确定时,我们仍然可以称其为希望的话。我的希望就是你留在我身边,留在我的心里。我当然知道,情况已经是这样了,那我为何要期望一个既成的事实?

同时,亲爱的,我远远超过了满足你所有愿望的精灵。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我可能是那个更欢迎本真自我的神,而非满足你物质需求的神。

我亲爱的,你从哪里得来的想法,我将满足你所有的、或者一半的愿望?通常,你的愿望总在变。

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并非就是你的幸福。你有没有这样思考过呢?你如是思维的理由何如?

我建议你,当你来到我面前时,询问的是你能为我做什么。亲爱的,这是你的幸福之所在,而不是求这要那。

如果你在寻找我存在的证明,那么你的方向错了。我们的关系远比任何表象深刻。愿望达成只是表象,亲爱的。可能对你来说,你的最佳利益是不要得到你梦寐以求的自认为至关重要的东西。因你不知道什么对你最重要。你可能会认为你了解,然而,更可能的情况是,很可能你分不清快乐与痛苦之间、快乐与成长之间的差异。

你看,你已经选择了成长。你当然绝对不是只为要在地球上留下来,或者只为如你所愿地那般成长。

如果你希望完全地与我同在,那么你的某些想法可能需要退居二线。把我当作是你手中的玩石、护身符、幸运链等等,是不可行的,亲爱的。你要小心,不要傲慢。我不打算跟随你给出的曲调起舞。

在我的心中,有我为你准备的最佳利益。你的愿望达成并不总是你的最佳利益。

你会只在我同意你时爱我吗?你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你是否同意我,我爱你无二。我们的关系之要素超越了意见的一致性。把你的心调整到正确的地方。我不因自大傲慢而立足,亲爱的,你也不。

不是我的愿望,上帝,而是你的。当我碰巧满足了你的愿望时,难道就意味着我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我,上帝,需要迎和你的个人企望吗?为了哪般缘由,亲爱的?我说的是你现在的愿望。我在你之内的意志可以是大于你所感知到的。

实际上,并没有你的方式和我的方式。这是在说,存在着你所感知到的情况,也存在着你在用自己的方式感知的真理。

信任意味着什么,亲爱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rust-in-god-comes-from-greater-than-wishes-coming-tru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