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通过电子邮件多次问我有关动物及其对地球的作用。我必须说,很多人会不同意我要在这里讨论的。不过,这是事实。以前我曾在网站上写过有关动物与业力的通讯,以及你的宠物会清除你的消极能量。

 

动物也是进化的一部分,它们和你一样都是灵魂。不过,不同的是它们活在当下,而你绝大多数时间却生活于过去,并为你的未来担心。动物不这样做。通过活在现在,它们没有过去也不关心自己的未来。它们关心的全部是它们的生存现在。它们可以被训练得几乎就像人一样,是的,通过反复训练,它们能够理解你的语言。它们知道诸如食物”,“走”,以及许多其他词语的意思。它们很快地适应你的想法,而且知道,它们越爱你,你就会越爱它们。我的通道玛格丽特很担心她寄放在猫舍里的猫,因为她要去新西兰一个月的时间。我向她保证,不仅猫会得到专业人士的精心照料,而且猫生活在现在。虽然这对于玛格丽特来说是一个月的地球时间,但对猫来说只有现在。猫没有时间范围 (time frame) 的概念。是的,猫会想念她,但很快,它会定居下来,在它知道这一点以前,玛格丽特已经回来了。

 

有人问:“动物会变成人类吗?”是的,它们当然会!它们就像你一样在进化。每一次化身都使它们变得更加接近人类。通常,当它们成为人后,它们会出生在部落社区,在那里它们学习做人。然后,它们从那里进化。玛格丽特曾问我,她的某个特定的恐惧是从哪里来的,我向她显示了她曾经是一条狗的生活。这个回忆对玛格丽特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她可以看到全部的画面。自那之后她就没有再怀疑过。

 

动物可以成为人类最美妙的同伴、朋友、甚至家人。你们中许多人已经和自己的动物一起转世了许多次,因此,当你遇到你的动物时,你有一种亲近感。最重要的是,动物是人类的一部分,是精神的一部份。是的,它们确实属于一个灵魂群体有点像一个部落但是,当它们想在精神上访问你,或者你想访问它们时,这是可能的,你们将单独会面。正如你知道的,它们对你的爱超越了所有的时间。

 

有些人虐待自己的动物,因此有人问我:“这些灵魂会有什么结果呢?”我可以向你保证,当这些灵魂回到镜子大厅,在没有自我的情况下,看到自己的行为时,他们会感到羞愧,给出了什么就一定会收到什么。在另一个转世人生中,他们不会投生为动物尽管一些佛教徒这么说但他们会经受虐待,正好与他们在今生给出的虐待程度相当。这是宇宙的规则:你给出什么,就回收什么!

 

爱你的动物,因为它们爱你无条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