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谁说彩虹中只有某一个颜色最美?谁说生活中的某个时刻比其它时刻都好?谁声明的这一切?

是谁声称他的健康在衰退,为什么?最好多相信健康,少关注疾病。健康是自然状态。而疾病嘛是什么呢?是一个单词,一种幻觉。是被设想发明出来的,人们屈服于它,并有各大院校和研究机构,还有海量书籍的支持。

基督和其它圣人们具有疗愈力,是因为他们认为不存在疾病需要疗愈。他们看到的是神的意志和神的爱。他们看到的是疗愈之光,而不是疾病。疾病并不真实。他们看到了真相。他们不与阴影共舞,而是透过阴影看穿本质。无论看向哪里,在他们眼里只有我。他们知道死亡并不真实,来自于天堂的是永恒之爱的呼唤。他们知道只有健康才是真相。

基督不会调查病情。他只看真相,宣讲真相。

基督不是为了让人们铭记他,或为了显示某项天赋神通,和被宣称为创造神迹之人而去踏水而行的。他只是为了要到某个地方才行走在水面上。

他脚步所到之处,是他的临在在疗愈。健康本就是祝福,除了这个认知,还能是什么在疗愈呢?

基督始终是复活的。他无需做什么,因为他是他所是的。他,和你一样,是世界之光。他从不想不然会怎样,你也应该如此,除非你不相信。

今天我就点到为止,不再多说什么了,需要的是你更多的去认识。

基督就是你们所说的有自我认知的人,也就是说,他最关心的不是他自己。他不需要考虑自己,因为他已经知道他是谁,和为什么要在地球上服务于我和我给予你们去游戏的这个世界。

基督是神圣的,因为他看到了神圣。他看穿虚幻的一切,完全无视于它,只看到真理。基督就是行走的真理

他在地球上的足迹是被祝福的,因为他的临在提升了这个星球。他点亮了地球上的爱与光。但他并没有欣喜若狂,他是谦逊的。他的爱超越世俗之爱,比人类认知的爱更崇高更伟大,但他就是人类。他是一个已升华的人类,因为他如此单纯,充满如他所是的光

基督不是唯一行走在地球上,触动过如此众多心灵的灵性大师。还有许多灵性大师来过地球。许多你们知道,但并不都为你们所知。他们不需要被知道。但也同样的影响了地球上的生命。当然,我的儿子不止一个。你们都是我开悟的光之子女,但愿你们了解。

基督不怀任何仇恨。他压根儿就不会充满敌意。他有一种并非寻常的常识,可以称之为神圣意识

基督知道他的博爱嘛?除了博爱,他一无所知。他根本不需要去想博爱,因为他就是博爱。他闪耀他的光芒,心甘情愿的给予。那就是他所做的,并竭尽全力。

除了去成为他所是的,他一无所求。要知道,他并没有放弃他的生命,而是让他的生命更加鲜活。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他之所是。他之所是并不总是被人看到,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样子。

当地球上的光足够多时,所有人的心都会被看到,会的。不再会有太多喧闹。我所有的孩子们会如太阳般闪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reat-lights-of-the-world-like-the-sun.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