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多的灵魂在将愤怒和沮丧带到表面,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情绪是因他人过去的行为,甚至他们本人的行为而产生的。如果一个人不放手这些事情,就不能在振动上前进(提升自己的意识水平)。它们属于人的情绪体,而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是学会控制和静止自己的情绪体。情绪体是自我 (the Self) 寄居和隐藏的地方,直到有一天,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愤怒或沮丧显露真容,让你大吃一惊。

 

通过我的通道,我在过去几年中经历到许多灵魂,他们如此表达自己:“在我里面有太多的愤怒了;我不知道它们从何而来。”很难从灵魂中清除这些情绪,因为它们伴随了某人全部的尘世生活,而人类只知道一个方法来释放愤怒和沮丧,即通过暴力。但暴力招致暴力。这种能量循环也许已经在多个前世化身中反复上演,暴力不能中止这一切。总之,人需要的只是释放愤怒的能量,因为这就是它的全部了储存在灵魂中并被带到此生的尚未表达的能量,或者,来自今生的一段经历需要被表达。释放能量所要做的,就是说出自己感觉不对的地方。

 

多年前,我建议玛格丽特通过写信的方式来释放她的愤怒和沮丧,给那些冤枉了她或她认为她被冤枉了的人们写信,让他们知道当他们那么做时她的感受,然后不把信寄出或发送,而是摧毁它。这样,情绪和感觉得到了表达,却没有伤害到任何一个灵魂。而你摆脱了这股能量和情绪。当然,人也可以带着爱对伤害了你的人表达,但这通常会产生一个持续状态,可能延续到更多的化身。我们的目的是在当下释放愤怒和沮丧,以使它日后不会成为一个问题。当一个人清除了这些能量,他就有更多的精力来显化和创造自己的现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