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为什么批评呢?难道你没有意识到,你不喜欢在别人身上看到的,正是你不喜欢自己内在的一部分?你其实是在看你的镜像。你可能会说,“但是,这是怎么回事?我根本不像那样”,然而,这正是你身上所隐藏的东西,你往往看不到而已。

 

每一个在你生活中的人都是你的老师或镜子,甚至包括那些你认为是“敌人”的人。这些人在精神世界里通常是你最好的朋友。他们来帮助你学习。你经常因为别人的言行而感觉受到冒犯,然而他们只是向你显示出或教导一些你需要知道的东西。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一点,并从中学习,灵魂就不会成长,它将停滞在舒适区。对有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美妙的地方,但却不是一个人可以在精神上成长的地方。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你一直在写同一些事情?”我说:“我写同一些事情,但是以不同的方式,因为人的头脑看到得越多,头脑及其编程就可以获取越多的信息并发生改变。下一次如果有人伤害你,对你作出你不喜欢的评论,制造了一种情况让你想要敬而远之,问问自己,“为什么我要反应?”“这里有什么是我需要注意的吗?”反应(reacting)和逃跑是在浪费你的能量!

 

一旦你面对了这种情况,它就结束了。是的,我们可能会考验你几次,看看你是否学到了功课,是否适当地对照镜子,提取了其中传递的信息。但是最终,不会再有更多了。所有那些反应都源于恐惧,并且是消极的。如果你不做出反应,你可以将你的能量用于更高的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