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萨南达看起来与往日不同——头戴金冠,手持金杖,身披金袍,被许许多多光之存有簇拥着,如同一位新加冕的国王。

我听到内在的声音说出新世界之主这个词,还看到很多天使吹着金色号角飞向四面八方,像是去宣告这一喜讯。

过了一会儿,萨南达以平时的形象独自显现在我面前,说道:

亲爱的孩子们,我想说我非常地爱你们!正因为你们的不懈努力,地球上才有了现在的局面。你们为强大圣光的到来铺好了道路!那来自宇宙中心的强光将把地球彻底变成光的世界!

那个强大的圣光会在321日到来吗?我问。

它已经到来了,正在逐步增强,将在321日达到一个高峰。

那天会发生什么呢?我又问。

会发生什么完全取决于你们。所以,光之工作者们,不要消极等待,现在就为事件的发生行动起来吧!

我说的行动不是指你们要到外面去做什么,而是说你们要转向内在,运用内在的圣爱能量和强大创造力去创造那个新世界!

你们很多人都已经掌握了观想这个奇妙的工具。那么现在就开始运用它吧!你们可以详细观想出新世界的一切:湛蓝的天空、纯净的空气、透明的海水、芳香的花朵、茂密的植物……还有新世界的人们——年轻、美丽、健康、喜悦……一切都和谐而又美好!把这个世界观想得越美越好,越明亮越好,越逼真越好,越清晰越好!

当你们全神贯注地观想那个高维度中的新地球时,会促使它更快地显化出来。越多的人这样做,它就会显化得越快。

我们早就说过:你们每个人都是创造之神!那巨大的神圣创造力就在你们内在!现在是你们担当起这个角色的时候了。

目前有很多光工在关注321日的事件,在关注对黑暗势力的逮捕……那些事有没有在发生呢?是在发生,但我们希望你们不要过多地关注外在的东西。那不是你们的职责所在,会把你们的能量过多地引向外界。我们尤其不希望你们因为关注某些事而产生愤怒、仇恨的情绪。

我们现在希望你们去做的、急需你们去做的,是把关注的焦点转向自己内在——你们的创造力在那里,你们的圣爱能量在那里,你们的高维度在那里,你们的新世界在那里,你们在那里与所有人连接在一起。

你们应该让事件先在自己内在发生!应该让新世界先在自己内在成形!然后它会由内而外地显化在这个世界上。创造的进程就是这样的,不要把这个顺序弄颠倒了。

现在,创造之神们,行动起来!用你们内在的神圣创造力去创造吧!

这就是我今天要给你们的讯息。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