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亲爱的孩子是我的自身,你并不如你经常感到的那般需要我。你可能认为你需要感到一个向我走来的压力,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你总是拥有我,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并不需要我。你并不需要你早已拥有的。你拥有你所拥有的,我在告诉你你拥有一切。你在这里。你很久之前就通过了起跑线。这意味着你完全地处于永恒之中,你正在开始拥抱这个意识。

这并不是说你在漂浮。这是说永恒是无重量的,你正在开始感到或者触及地更深。你可以随意称呼它,但你所体验的是永恒的无重力状态。

在永恒之中没有困难。你确实知道这一点。

你想要我,是的,你想要把我放在首位,是的。这就跟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面前是一样的。在你进入房子前,你必须打开门。情况是。你在这里。你早已打开了门。你已经进入了天堂。你在这里有房子,但你生活在地球。你,无论如何,有意识地知道你在家与我在一起,因此,我们爱上了彼此。我们是彼此的存在。

你与我的生活可以是无忧无虑的。我不需要成为你生活严肃崇敬的面向。我是你进入丰盛的大门。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你只需打开门。不需要大力争取。

你没有义务要对我持有义务或者内疚。你致力于我,这完全是另一回事。

你并没有离开我,也没有离开对我的投入,就因为你走向四面八方。地球上的生活是用来品味、享受的。请不要因为你享受你所享受的而认为你让我失望了。我们不可侵犯的连接不需要太严肃。它没有必要成为沉重的话题。喜悦是你生活的主要动力。我注定要成为你的喜悦。

并不是说我是你的责任。不,你不能这样想我。我是你的朋友,我请求你来窜下门看看我,打个招呼,但是我是你的责任吗?不,根本不是。谁想要成为某人的责任。反正不是我!看在天堂的份上,你是我的爱,我是你的爱。

你总是拥有的,你不需要渴望。因此,不要认为我是责任或者义务。我更为复杂。是的,我们有责任,但这是轻松自由给予的责任,就像你很喜欢去看看正在睡觉的宝宝。你出于喜悦地在做。你想要做。想要看我而向我走来。

你无法离开我。你可以这么认为,但是,不管怎样,我显著地在你的焦点中。我友善地把手放在你的肩膀上。我是神,但我不是一个重负荷的神。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神,所以我请求你也去成为无忧无虑。

我们很开心我们是一。我们一前一后地坐着。就是这样。我们并不是分开的。事实上,没有他人,是不是?点点你的头并说:神和我是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very-self.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