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一旦你开始感受我给你的爱,你就会明白我对你一直都是那么地好。你的上帝一直都对你很好,你多有福啊。就象太阳和月亮,我跟着你,为你安置各种样式的光。你想着自己走过的是荒野,现在你发现你一直在爱你的上帝陪伴下在天堂漫步,上帝创造了葡萄的水分以及吹在葡萄藤上的清风,上帝创造了松树的针叶和榆树的阴凉,让你呆在它们下面,我还在你的面前放了各种各样的珠宝。我一直将我所有的物件都摆了出来,大海和陆地,沙子和葡萄,山脉和沟谷。

我也将我的爱以各种可想象的形式摆了出来,我还掖着什么吗?还差什么化合物没有创造吗?我为你造了整个的宇宙,并将它送予你玩耍。

来吧,站到圣诞树下,接受如此多的你不了解、甚至不知如何下手的礼物。

礼物从哪里来?谁给的?谁来接受?谁来和我交换礼物?谁愿意和我分享快乐?谁会欣赏他跟前的珠宝?谁会敬畏我给他的生命?谁知道他已经那么富足了?

接受礼物的只有孩子们,接受了,你就会去欣赏。首先你必须要接受,首先你要看那些放到你眼前的礼物,然后你才能去打开它们,然后你就能看到那些给你的东西了。

也许一个礼物躲在另一礼物后边了,首先,你可能看不到,于是你哀叹:我的礼物在哪里?为什么没有给我?我从没得到过一件自己真正想要的礼物。你找找呀,并不是每件你打开的礼物都是你喜欢的,或者难以解开使你心烦。

你活在珠宝箱里,你以为你被拒了。

你以为某些事情向你关闭了。

但是你才是操盘手,你关闭了你自己视野。张开你的眼睛,尽情看吧。

盼望着你能喜欢创造,盼望你能开始看待和欣赏你眼前的奇迹,盼望你能看一下等待你打开的包裹,期盼你就象你期盼它们一样。

适用于你的生命是什么?你看过那种向上的螺旋吗?

用眼睛顺着螺旋往上看吧。

你将惊讶于你所看到的一切。

你看到什么你就能得到什么。

呈现在你眼前的是富足,富足已在你之内了。你可以慷慨一点,因为某个人对你已经很慷慨了。

当你认为自己被拒时,你是在开倒车。拒绝你自己的否定,要知道有很多珠宝堆在你面前。没有什么可以否定你,什么都可以给你。

如果你知道所有的东西都给你了,你的生活是不是会大不一样?当你计划旅行时可以携带自己所需的一切,你怎么感受?你拥有你脚下整个宇宙的资源,你被所有的天堂环绕。

进一步说,你知道你是皇家成员吗?然后你怎么想?你漫步于同一街道不可能每一步都是相同的吧,你能看到差异呀,同样的,你讲的话也有差异呀,接受你的天赋吧。

如果你是光,让你的光去照亮人心,好不好?

我说你就是光,我说你就是地球上的灯塔,我说一旦你认知到你的光,你将看到更多更远,你将敬畏于我的慈悲,现在就开始敬畏吧。你徜徉于铺满珠宝的大地,你只需看一看,把玩一下,欣赏一下,鉴赏一下。感激于你被馈赠的这一切,让你的光闪亮起来,让其他人也能看到他们被给予的一切。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know-your-abundanc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