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们中许多人并不知道你是谁!你可能认为你知道,但你是一个多年来受许多人影响的总和。从你出生的那一刻,你就开始被条件化 (conditioned),你的父母为你选择穿什么、吃什么、接触什么。你和他们有不同的需求是不要紧的,他们看不到这一点,他们所看到的只是他们想帮助你成长的愿望。在学校里,你再一次被条件化,相信只有一个系统。如果你是一个富于创造的灵魂,只有极少的左脑活动,那就太糟糕了,因为当今的大多数教育机构都不提供这种教育。你再一次被条件化,但这一次是以集体的形式。

 

随着你的成长和成熟,越来越多你所接触的成为你是谁!有时,你的高我会反抗,试图给你指出你的真相,但你的自我和自负,处于恐惧中,无法看到它。因此,你在制约中长大。

 

如果你处于一个注重家庭的文化中,你就变得更加程序化和条件化。通常情况下,即使你的伴侣也是由你善意的父母为你选择的,他们也有自我,并自认为他们最清楚。如此这般。媒体用广告和新闻制造条件反应。但是,你会怎么样呢?

 

你是什么?你是谁?你不知道,因为你的自由意志已被剥夺。是的,已被剥夺,你是所有被植入的条件化的集合。你是否知道,当你看电视时,只需要3小时的持续观看,信息就会被潜意识吸收,并成为现实?这是真的。难怪当今世界上有如此多的暴力行为。你能做些什么,我可以听到你说!你可以开始从地球的幻觉中撤离,并开始问自己,我想要什么,我的愿望是什么?然后慢慢地推进这些愿望和希望。告诉宇宙你的每一个愿望和希望,看着宇宙为你创造。成为你应该成为的人,而不是被世俗条件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