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现在,请与你的内心取得连接,想象纯净的钻石之光点亮心轮。深呼吸三次,在内心设定净化以及激活沉睡的DNA的意图。然后大声念:

 

以挚爱的我是存在之名,我召唤我的基督自我,指导灵、大天使、天使、扬升大师,星系存有,以及我所有的存在于可见与不可见的平行现实中的神圣面向,来到我的身边,就在当下这一刻与我统一。协助我激活和转化我外在的投射与经验,仅用来反映我神圣的无限自我的面相,以及我是(I AM)源头的纯粹本质。

 

至爱的我是存在的,我放弃所有无益于我的信仰、习惯、思想、情绪和行为,所有不荣耀我神圣的DNA的完整激活的,和阻碍我的扬升的,我全部放弃。

 

我放弃所有的恐惧、怀疑、挣扎、匮乏、限制和所有的扭曲,以便使我神圣自我的万丈光辉与我融合,并成为我始终如一的神圣觉知。

 

我在无限的造物主之源的所有恩典与力量之下命令这一切。我以宇宙法则所允许达到的最高水平召唤这一切,为我达成纯粹和真正有机的扬升,与神圣计划和神圣蓝图校准对齐。

 

谢谢你,我爱你,祝福你。诚心所愿。双手合十。

 

花一点时间静静的关注心轮,感受和整合心轮的能量。然后再去处理你的日常事务。

 

作者:Sandra Walter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