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人们

 

现在发言的是你们的地球母亲,我把你轻轻的承载在我的大地身体之上。你们每一位所生活与行走的这颗星球便是我的身体,是我灵魂的物理表达。你在这里受到欢迎,因为你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你的身体是由和地球相同的元素所构成。请明白,你身体里的细胞,这一个个细小却独立的个体非常的清楚它们该做什么。它们分工明确却又始终以和谐的方式彼此工作,让你身体的功能得以完整运作,始终保持着充分的平衡,和谐与活力。

现在,请你想象,在你的身体里有一颗小小的太阳,发出明亮的光辉,它的并不属于地球,来自无边宇宙的深处。你是一位活力四射的灵魂,能够凭借他/她自身的需要穿上各种形态的物质身体,在当前,你是一个地球人类,穿戴着一副地球人的身体。

 

请想象,你的灵魂之光从身体的最中心辐射出来,这个中心非常的贴近你心脏的位置。从这里可以看到一股光芒的闪耀,并记住你到底是谁:你是亘古永恒的古老灵魂。你有着许多许多的转世体验;你也并非首次来到这里。

请记住,你到底是谁!知晓着你并不受制于这具身体,你的生活,以及来自社会的种种束缚和影响!

 

你来到这里是为了带来某样全新又独特的事物,却可能是你周围的人所无法理解的。你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胆量才能把它带入进来,因为人们对待新的事物在最初的时候总是习惯拒绝和抵抗。

 

为此,回想起你的真正身份,它变得如此重要:你的永恒自由,你的完全独立!只能在回想起它之后,你才能通过对自己独特力量的运用,清楚看清这个实相,让你的光芒无可阻挡。

 

我现在想请你,深入你心间的位置,观想你身体内的所有细胞正在和你的灵魂的光芒连接,它们拥有意识,它们知道自己也是我,地球的一个组成部分。

 

继续观想你心间发出的光,让来自你灵魂的力量深入到你全身细胞的意识中。你灵魂的光芒以它闪耀的姿态不断照射着体内所有的细胞,而这些细胞则是以完全的喜悦作出回应。

 

这是它们的渴望,能得到来自你的鼓励和认可。也许你认为自己的身体,它的功能和作用只是为了满足你生活和生存的需要,这是其中的一部分事实,却并不是最深的真相。你来到此地(地球)的目的是 - 通过你灵魂的力量把身体作为一个重要媒介,发挥它最大的作用,以你的创造力实现一个又一个创造,让地球回归最初的伊甸园,变得既美丽又丰富且多样。

 

这是你身体作为一种创造媒介的的重要目的,请聆听来自你身体的讯息并跟随它,以便和你灵魂的力量连接。

 

你的整个身体正处于一段彻底转变的过程,这在物质现实的层面无法完全解释。

现在,请观想来自你神圣核心的这股光芒,它自你的中增长并向外辐射,以一种温柔的触感抚摸你全身的细胞:在你的胸腔,肩膀,你的脖子和喉咙游走。

 

随后允许你头部的所有细胞都得到你灵魂能量的抚慰,把它纳入和吸收,这样它们便能得到这神圣之源的指引并获得方向。

让你灵魂的能量,来自你心中的光,也随后流动着通过你的太阳神经丛脉轮,并下降到你的下腹部,在你下腹部的这个能量中心感受这里的能量涌动一小会。

 

这里也许依旧存在未曾清理的陈旧情绪能量的累积,或是对生活的抵抗和拒绝,这使得你灵魂的光难以顺畅流动:我在这里安全吗?我真的可以利用我独特的能量,以我的内在之光临在于此地吗?

 

观想你的灵魂之光向着你的胃部,你的尾椎骨,你的骨盆处渗透,如果你感到这些地方存在一些拒绝和抵抗,它们不允许这股光芒顺利流动,请只是单纯观察这其中的发生,同时不要强迫任何事情。

 

你只是静静的看着,就好像在你身体之内的某处,那里有个黑点或是一个紧绷的能量,它似乎被以某种方式限制并紧缩。

 

伴随着你接纳且敞开的深情凝视,把你意图的力量集中在这个感觉沉重的位置。你的目光非常柔软,十分圆滑,就像一股微风,把这个紧绷沉重的能量轻轻围绕。

你体内的阻塞能量,其实含有遭到遏制和隐藏的美好生命力。请鼓励这生命力向你展示它自己,你可以向它提出这个问题:你是谁?请不要害怕我,向我展现你自己的真实一面。

 

看看是否有某件事物向你展现:一幅画面,一个标志;它也可能是作为一只动物或一个小孩。每一种在你体内遭到阻塞和隐藏的能量都渴望浮现,想得到解放;但是它也非常害怕,才会隐藏自己。

 

为了能够完全的触摸它,你需要做到没有刻意和强迫以温柔的临在和细致的聆听就已足够。而且不要企图改变任何事,也不要想着尽快摆脱它,这才是最有帮助的行动和态度。

 

所以,静静的看或是感受,这个黑暗的部分它希望怎样揭示自己。想象着你伸出你温暖的手朝向它,并且你很肯定的告诉它:你很好,你被允许以你真实的样子呈现自己。

 

你欢迎自身的这个部分,因为你对你的能量已能做到肩负起责任,你保证会与它一同合作。因为在所有阻塞和障碍能量之内也存在着从不服输的坚强,一种本属于你的力量。

 

不应出现这样的态度 - 想着障碍和问题可以立刻消失。它相关的应是转变与释放陈旧能量,那至始至终,都是你内在的这股核心之光参与其中。

 

这也说明 - 为何是道路,而非与这股能量或问题展开对抗或斗争,它是你自身的一部分,你应该去做的是,全然爱它。

 

最后,让你的灵魂之光以所有的方式下降到你的骨盆,你的大腿并着重关注的膝盖。想象你的膝盖,在这骨骼部位的细胞正向你的内心之光开启。

 

你让身体的这个部分回想起 - 在这颗地球之上能体现出它的活力是多么开心,把这份喜悦的记忆全然恢复。

 

随后让你的光下降到更深,进入你的小腿和脚踝,并落定在你的脚底,进入你的脚后跟和脚指头。

把你的灵魂之光完全交给我,你的母亲,就在此刻,就在这里,在你的身边,我是你所行走的这片坚实大地。请记得,你总是受到我的欢迎,你无需独自承受问题和困境。

 

你越能允许自己的灵魂之光与我连接,你也越能够接引来自我力量的守护,获得灵性的启蒙。正是通过我,与你母亲之间的连接,在圣爱之中我们成为了一个整体。

 

我从我内心的深处向你深情致意,并希望感谢你处于此刻的勇敢与无畏!

 

地球母亲

 

----------------------------------

U2 心无为:满月门户能量以及水星从逆行恢复顺行,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