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有时,你感觉自己的所是被拧尽、榨干了。有时这会发生。你开始唱起哀伤的小曲儿:我被拧干了,我被榨干了。

亲爱的,你可以哼唱另一支小曲儿吗?

这首如何:上帝的天空下有我。

或者,不再哭泣,我收获着祝福。

或者,整个宇宙演唱着十四行诗表达对我的爱。

或者,别唱摊上大事儿了我,要唱爱即我

或者,上帝发送爱的礼物给我。

或者,爱从上帝之心流向我的心。

或者,爱是我的名字,爱是我的权利。

哦,是的,你想有些不同的思考;你想高唱一首新的歌曲;你想以不同的节拍来唱

歌、跳舞。

你能否停止抱怨生活的艰难?生活并不难,一次迈一步,你当下需要做的就是把一只脚先迈出去。

生活不是追逐你的穷凶极恶的怪物。

你被打击之前,是否已经开始大声叫痛了?

如果你正在写自己的生活序言,你会写什么?

你的墓志铭会是怎样的?请原谅我这样问。当然不会是:我曾拥有的生活是艰难困苦的。

你现在用脚在敲打着什么样的节拍?

如果你认为现在的生活充斥着陈规旧矩,那是因为你的思维方式过时了,思想框在了陈规旧矩中。你可能惯用一套老旧的模式来思考和说话。

你不要再说:如果噩运之障气在环绕周遭,那么我得到了最大的一部份。

你不要再说:我有狗屎运,全是坏消息。

你不要再说:难道你不知道吗?除非你真心向往的美妙的事情正在发生。

我这样讲并非轻率无用而是关系重大。你的思维方式的确需要一个大的转变。

世界上不存在这样一个商店,可以对你进行维修。哦,是的,你可以做一些令你振奋的事情。比如去教堂、歌剧院或者爵士音乐会。你可以读一本书,看一部电影。但并不是随便什么书或电影都可以。你也可以与修为更高的人交谈。利用这样那样的方式,其实是你自己在提升自己。如果你无处可去,那么你可以通过自己的思考和行为来提升你自己。

当然,一直有我在这儿不停地对你讲,你从不孤单,我从未离开过你。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不会是因为我的疏忽;如果你感到孤独寂寞,不会是因为我的缺席。我总在这儿,随时与你同在,我现在就和你在一起。没有一个别的地方我可以离开你而单独存在。我的心顽强而固执地与你同在。也许你还没有开始寻找、聆听、感知我。来吧,来与我小坐一会儿。放松下来,与我交流一会儿。我们甚至可以不说一字地交流。也许只是执手相视,我们的心里就会充满喜悦。

你能预见你将如何来问候我吗?你会对我说什么?也许完全说不出话来?你会站起来,还是跌坐倒地,或者虚脱晕倒?

唔,亲爱的,我们的同在是日常的生活,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我从未离开你存在于别的地方;你也从未离开我存在于别的地方。哈利路亚!欢喜赞美!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under-god-s-sky-am-i.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