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挚爱的一们,我回答你们近期的疑问:麦利是谁?为何而来?

 

全球范围内有很多传讯:天使、外星、高灵……,赛斯、巴夏、达本、麦可、麦基冼德、麦达昹……。都已经进行很多年了!但有很多人觉得麦利好像横空出世。不是这样,我一直在,无数的存有也一直在,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地球的进化。在过去,我也一直在“工作”,以其他的方式,关于讯息已经有足够的大师们做的足够好了:这是他们熟悉的领域!

 


 

2020 不同了!在宇宙时间表,这是真正的合一和新生之年!物质和灵性的合一、宗教与科技的合一、政治与文化的合一、国家与区域的合一……!所有的大师们都关注这一点,是基于地球扬升这一共同目的而共同协作!但他们都是“代表”,在多元的宇宙需要分工与合作。 2020 的新地球,需要真正全方位的合一意识的代表,“我”出现了:从地球上理解的“幕后”(事实上从计划开始我一直在第一线)走向前台。因为我熟悉这里,熟悉一切。最关键,我不“代表”!无论你们是谁,无论你们的 DNA 遗传和灵魂故事是什么样的,事实上,你们和我都是一体的 (One) 。你们是我体验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我是你们的一部分,这是从我的体验,意识,理解所表达的。

 

我“下载”了许多的信息和智慧,这些信息和智慧有一部分是曾经的你们“交待我在适当的时候”,在你们遗忘却需要的时候,再次返回于你们。是承诺、责任、爱迫使我这样做的:我的出现是对你们约定的一次赴约。和麦可、麦达昹不同,我不仅关注你们,我还很多次参与你们!所以,对你们的爱、友谊、情感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依我看来,你们目前在参与一场非常困难、具有挑战性的、混乱的游戏,你们仅仅知晓把自己从黑暗转向光明之中以协助地球也如此。但我依旧看到你们沉浸在“迷宫”里,我觉得是时候换个方式支持你们了。

 

现在是你们的星球空间 / 时间关系发生巨大变化的时期。“时间在加速”,你们会听到这样的说法。它真正意味着变化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发生。突发…意外…新生等都将会加速发生。新意识,新思想,新技术等现在可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出现。你们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做出新的选择。因为这不仅仅是变化的时期,还是提升的时期。你们的灵魂在叫你们回家,我来接你们回家!

  


 

不过,这个回家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你们旧有的操作系统在回家的旅途中经常会“失灵”。自我的许多部分在深层的分离中发现了会像虚幻的泡泡一样破灭。你们的小我已经沉浸在地球上的财富和权力的满足之中,你们已经变得非常陶醉于这一切。你们已经开始喜欢这场游戏:不知游戏设计原理的游戏。

 

事实上,你们已经成为“捍卫 3D 地球”的代理人。这不是你们的错,你们只是在扮演你们从小就练习并期望长大后优秀的角色。但是现在,随着变化的发生,你们一方面追求进步,另一方面你们正在努力抵制进化所带来变化。鉴于你们已经习惯于地球上的旧有力量,新力量让你不舒服,你们之中有些人肯定会让一些事情变得非常不舒服。面对你们的多面性,由我出面是最合适不过了。

  


 

我的出现意味着新时代到了。越是黎明前的黑暗,越是一个需要小心处理的时期,在令人惊叹的变化中小心引导步子的时期。对许多人来说这并不容易。因此我希望我的出现能够提供帮助。我是众多助产士中的一员,这些助产士正在帮助你们将你们的星球文明从黑暗转向光明。

 

作为这项服务的一部分,我开始多方位工作:传讯,教导工具,联系全球主要团队。我将为你们提供一系列简短的文字,并适当分享一些被证明对地球人类有效的高维工具。一些信息可以简洁明了地呈现,另外一些需要更多的字词来详细解释。但我是一个很好的转频翻译!

 


 

2020 年,我邀请你们和我一起探索关于地球和你们自身生命实相的这一发现之旅。我认为你们可能会发现,我要分享的内容既有启发性又赋予你们力量。毕竟,这些内容是关于你们和你们的提升,是你们为今天自己的所精心交付我保存的。它们将包括创造现实的讨论,特别是共同创造你们最想要的现实:你们将再次与自己的高我或其他灵魂家人团聚的现实。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

 

我期待我们的重逢带来真正的团聚!

 

 

 

【相关阅读】

【麦利信息】《 关键时刻我给你带来疗愈和讯息》  

【麦利信息】《当巨变发生,是生命提示你修行正当时》  

【麦利信息】《家庭如何一起进化?》  

【麦利信息】《2020第一季度的能量信息》

【麦利信息】《2020,踏上通往新地球的第一趟列车》

【麦利信息】《春分时刻,全然用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