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2020 3 3 日冥想体验:

佛陀传授《合一歌》

 

 

我见到了世界各地的灵修者们——

 

先是看到一位面容清秀、肤色深棕的白衣女子,在绿树环绕、清泉流淌的幽静之地练习瑜珈。

 

然后看到一座美丽的海岛。那儿的天空特别蓝,海滩上的沙子特别白。一群黑皮肤的土著小孩围拢到我面前,调皮地冲着我笑,好像真能看见我似的!这让我觉得有些奇怪。

随后这些孩子都不见了,一位严肃的长者出现在我眼前,看样子也是这岛上的土著人。他身材瘦长,脸上有白色颜料涂出的神秘图案(内在的声音告诉我这是一位萨满)。他坐在地上,默默凝视着我。虽然看不清他深邃的双眼,但我能感觉到他眼中散发出的无限圣爱。

 

之后我又看到站在山巅遥望日出的印第安人,在山谷林间结伴修行的印度行者,在高原上闭目祈祷的藏族人……还有许许多多分不清属于哪个国家和民族、但都心怀圣爱的男女老幼。

 

 

最后,佛陀大师显现了出来。

他今天的形像健壮、威武,传递的讯息强大、有力,仿佛是用洪亮的声音说出的一般。

我接收到他给出的一首偈语,在此分享给大家——

 

 

 

合一歌

 

天上天下,

唯我独尊。

我即是一,

一即是我。

 

我出自一,

复归于一。

你来自我,

复归于我。

 

你即是我,

我即是你。

无你无我,

众生一体。

 

大乘小乘,

皆是菩提。

如来如去,

并无差异。

 

莫再执迷,

跳出因果。

放下分别,

立地成佛。

 

西方极乐,

远胜娑婆。

无忧无愁,

自在快活。

 

万众合一,

皆大欢喜。

扬升成就,

你即佛陀。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