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地球上的万物都想成为他们可以所是的最好并倾尽全力,即便是那些小偷小摸的人也想在盗窃行业一枝独秀。虽然如此,偷盗仍然是他的目标,他视此为必须,或者,他甚至可能将此看为他的权利。你不会站到你的立场,因此你该乐见于你所处的立场,并知晓他与你的自我正义无关,那是他的路,不是你的。

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尽他所能地做事,他选择了尽其所能,他也有如你所有的自由意志,没有哪个地球上的人可以说窃贼是好还是不好,或者他该干什么。我给了你关于不妄断的课程,你评判的那人或许根本就没有评判你,那样的话,他可能就比你强一些了。

我不是说某个人一定要去偷盗其他人。我说你比你所知的还要好,你不必将他人锁定在你对他们的评判里。

你知道,据说狮子是百兽之王,这是人类世界给出的称号,王,唉,百兽。地球上每一个可爱的动物都仅仅是尽其所能而已,狮子如此,狐狸如此,小猫也是如此。狮子、狐狸、小猫没有为彼此归类,某条狗或许会主导他物,然而那是自然秩序使然而非妄断,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在顺其自然。

地球上最有潜能的生命当属人类,讽刺的是,唯独最厉害的人类喜欢妄断,喜欢以一己所需去妄断他物。

谦卑地对待众生、动物和矿物,这对你是有益的,你并不优越、或多么地出众等等。我未曾让我亲爱的动物和石头一无是处,我创造它们是有所图的,我创造的一切不是用来成全你的优越感的,那有何爱可言?

我用爱创造了你,因此要成为爱,成为爱而不是要成为一个法官。

法院的法官高高地坐在凳子上,但那不是你,你不可以那样,你应该和其他每一颗跳动的心平起平坐。

当基督说他无错时,你让他仍那第一块石头试试,他清楚地知道没有谁有资格去扔那石头。你不是基督,即便你是你也没资格。因此,我们该诚实,我们该公平。

甚至有人说当你们的灵魂跑出你们的身体时,我会允诺那些经过特定选择的灵魂进入天堂而让其他灵魂归入他处。据说甚至在天堂,也是有阶级之分的。不是那样的,天堂没有阶级,一些志愿者做某件事,其他的则做其他事,虽然我有时候被冠以上帝的头衔。那些领头人必须最谦卑地对待万物、最大程度地尊重他所服务的对象。

以尊重万物的态度来服务世界,特别要尊重你的孩子,让他们成为自己。要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是要你去提高他人。在他人跟前你要谦卑,包括也是我孩子的你的小孩。

你要用爱去服务,用爱谦卑地去服务,因为爱包容一切,永远不要与爱分离。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every-other-beating-hear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