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不是说通过努力你就可以更好地认识我,不要勉强我。我不愿意听大声喧哗也不愿意听窃窃私语,我只倾听心灵。你不用向我嚷嚷着说你来了,你也不用向我挥舞双臂让我看你,你也不用手舞足蹈,你也不用发誓。想着我,认可我,让你的意识指向我,我不会很快地去见那些勉强我的人。

你不用为了我的出现而去承受什么,你承受的一切除了将注意力放到我身上之外别无它用。但是你的确不用去承受什么,只需在见到我时问候我一声就行。

你可能正驾驶着汽车,突然间你所熟悉的世界消失了,你可能觉得这就是失去,或者类似于苦闷的感觉,因为所有你曾经拥有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东西对你失去了意义。你不能再留住我,也无法再保持你曾经的信仰。

例如,我不可能出现在你的视线里,也不可能带给你甜蜜的回忆。对你来说在见我之前所发生的那些有意义的事件将不再继续,所有的一切如帷幕一样将我隔离。那不是一种你非要强加给自己的进化条件,那完全是自然事件。当我获得你的关注时,你将注意到一种比你曾经习惯的现实要强大得多的现实。

我会谈谈我大无畏的经验,不单单是我的思想。只有在你只想看我,而且不是用头脑而是用真实的经验来看我的时候,我才会跟你说说。当你那么做的时候,你可能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深渊,但是你要知道,你沉浸于其中的是伟大的实相,强大的实相会替换你老旧的意识。你不可能同时将新旧意识都保留,旧的必须为新的让路,你不可能以两种方法来持有它们。

对于我的来临,你不可能真的就准备好了。我也许不会跨进你准备好的门,你可能会在客厅看到我,你可能会发现我从你所拥有而并不知道的一个窗口进来。你也可能发现我从你肩膀上方瞄了你一眼,关键的一点是:你没有发现我,而我找到了你,我宣告了自己。

我轻轻拍了拍你的肩膀。

我可能会出现在你期望我出现的最后一个地点,

我可能会偷偷地进来,

我可能象山崩一样地进来,

我可能会从后门进来。

所有你能预料到的事就是我将出现,

你不知道我何时、何地、以何方式进来,

那不是你能掌控的,

但是我的到来是你能期待的一件事情。

你可以期待我进入你的生活,你可以期待我的出现,你可以期待着倾听我的脚步声,你可以期待进入新的实相,你可以期待我带你到其他地方,我不会把你留在你老地方。

你可能觉得事情有所好转,你可能觉得很困惑,你可能不知道你体验的是什么,但是你会知道什么已发生或者正在发生,即使是我发现你还没有意识的时候。

不要害怕一头扎进深深的海洋,你会升得很高,你会一步跨入太阳,你会抓到星星,你将进入新的银河,你将被推进到前往天堂的方向。

你拥有一个目标,就是和我在一起。

你正向我走来,或者你正向我跑来,也或者你正从我这儿跑开,没关系,你会回转来找我的,或者你会撞上我,我喜欢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advent-of-go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