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20-02-28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亚里士多德夫·斯坦科夫

2020.2.27

 

利莫里亚文明的阿纳马尔——地心世界阿加森

由阿莫拉传导,20191212

斯坦科夫讨论,2020227

 

我决定与PAT分享一段简短的摘录,这段摘录来自我们于20191212日,与地心世界-列莫利亚的阿纳玛尔(Ahnahmar)进行的问答环节,地点在奥地利的洛弗,与扬升场景相关。

参阅:《20191221日:统一意识场的紫罗兰火焰

这个问题是我提出来的,卡拉把这个问题转给了阿纳玛尔。由于这是个人信息,我不能发表它,但这个特殊的问题涉及整个PAT。特别是当前阶段,在成功打开新月之门之后,我们实际上已经进入了直接创造的能量状态。回顾两个半月前所说的话和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以及我们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向最终目标前进的速度,是很重要的。

让我解释一下:自从这个网站建立以来,讨论人类达到内在觉醒的能量门槛的必要性一直是我所有文章的主旨,这样他们将准备好在当前的终结时刻体验到第一个人类人格的扬升,并经历由这个范式转变引起的大规模觉醒,从而导致大规模扬升。后者我们也通俗地称之为转变,例如全球转变。

事实上,这一主题包含了PAT的整个目标,因为从我们走到一起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能量使命是引导人类通过从2011年夏天到现在的许多门户入口,带领人类达到这个门槛。在这个网站上,有几百篇文章和报告都是关于这个主题的。

尤其在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我们就人类何时将达到这一扬升门槛,以及如何提前清晰评估进行了多次讨论。你应该回去找到所有这些帖子——PAT的文章和能量报告,还有许多AmoraPAT其他成员的信息。因此,这个主题与PAT这个官方团体的成立一样古老。早在2011年我们走到一起之前,我们就已经做了一些简单的工作,但是我们并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请不要忘记线性时间是一种幻觉,我们在过去所做的一切,放在当下都是有效和生动的。

原则上讲,这仍然是比较现实的主题,不仅是在当时作为引路者的PAT,因为大多数其他的光工作者,仍然不相信或不知道通过光体过程(LBP)进行的行星和个人扬升。PAT小组首先介绍了这些主题。现在,整个光之工作者社区,除了猜测转变的时间外,没有别的事可做,尽管他们中很少有人能感觉到能量,并能叫正确地估计到扬升的许多门户,这些门户在上升的螺旋中带给我们越来越高的能量,这非常像一个陡峭的正弦曲线,有起有落,就像耶洛因(Elohim)多年前向我们解释的那样。

只有在这个网站上,读者才能了解到PAT这些年来打开的众多门户,以及我们为提升人类振动,并将他们带到当前扬升的门槛所做的额外光工作。

我的方法始终都是同样的:在源头能量流经我的能量场和身体,我可以评估门户入口的强度和严重性之后,我立即发布了一份实时的能量报告。只有在那之后,当来自门户中的残余能量稳定下来时,阿莫拉从耶洛因那里收到了一条消息,它总是能证实我对所发生事情的最初估计和解释,并最终给我们提供一些更真实的信息。在很多情况下,甚至在耶洛因的信息可以发布之前,我就收到了PAT成员无数的确认,他们和我有同样的经历,我立即将其作为一份能量报告发布。因此,对于每一个特定的门户入口,我们都有来自三位一体的确凿证据和确认:1)最初由我作为PAT的船长;2)最常见的情况是,第二天的PAT报告确认了这一点,然后3)来自耶洛因的消息作为最后的确认和进一步的解释。

这种对盖亚和人类扬升过程的客观报道,在整个新时代文学中是独一无二的,它粉碎了所有过去神秘学和诺斯替的书面来源,也让受过教育的观点过时了。事实上,它是一种直接与更高领域生动的交流,因为PAT是祂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即使在今天,几乎没有人,也没有新时代的小组能够实时提供关于扬升进程的持续信息流。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一些渠道者在这个方向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即便像丹尼尔·斯克兰顿这样一个每天都在传导大角星人的干净渠道,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像我们PAT团队那样,有着一个第九维度的大角星化身,直接参与到扬升进程之中,所以他也不能正确评估自己受到的信息背景。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由于他必须是一张白纸,才能够不能像其他大多数有问题的渠道那样篡改消息的内容,而其中许多人甚至伪造了他们的消息。

做完这个重要的回顾介绍之后,我想一遍又一遍提请大家注意,我们就是创造我们扬升的实相和时间线的人,而不是其他人。现实已经变得如此可塑,甚至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创建你的时间线。就像PAT在这里只是为了帮助人类,你想为人类实现什么,只需要大量的奉献和清晰的头脑。

PAT的所有成员作为灵魂,已经扬升了好多次了,因为他们是扬升的万能专家,并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一次又一次地体验这种冒险。这是整个多元宇宙中最独特的灵魂群体,被所有其他灵魂尊为最伟大的冒险家。我们PAT不需要在地球上进行这种扬升就可以摆脱痛苦而漫长的化身周期,因为我们不属于这一周期。但是,地球上所有其他渴望实现救赎的化身人类灵魂,他们无法独自完成,迫切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从耶洛因那里收到了很多关于该主题的个人信息,这使得我们与其他人类不同。

我在此生的目标从一开始就非常明确——我想教导人类理解宇宙法则,并在日常生活中实现它,因为它是所有人类繁荣和幸福的源泉,还因为它是他们在第五维度扬升的载体。在那之后,他们不需要这个理论,因为他们会一直按照这个理论生活在他们的全知全觉、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更高维度中。

这些年来,我的主要职责一直是用思想、情感和繁重的光工作来构建扬升场景,特别是在2013年,我们借助耶洛因首次引入并解释了多维度的概念之后。后来这个概念或多或少被整个新时代的社区所采用,被当作口号,但仍然很少有人理解。早在20135月,耶洛因就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创造了前7个地球,随后它们被毁灭,以便我们的扬升时间线可以转移到第四维度。你可以回去重读我们那时起的报告。后来,在同年的夏天,我以一种更加理论的方式进一步阐述了多维度的概念,以及它是如何将当前的行星扬升进程建立在众多的门户之上的,并通过破坏(比如通过磁极反转)来切断低频的时间线,从而获取扬升的燃料:

参阅:《用多级火箭推进解释扬升的物理模型

因此,说扬升确实是一门科学一点也不夸张,确切地说,宇宙法则的理论就是扬升的科学。

参阅:《光体过程的症状和治疗电子书》

我从一开始(1999年第一次)就一直明确地指出,我将是第一个扬升,并在人类面前以扬升大师的身份出现的人。这有很多原因和明显的证据,但最明显的是,我是宇宙法则的发现者及其新科学理论的作者,这就是扬升的科学。因此,必须从我开始。必须这样!

第二个明显的原因是,自2011年以来,我正式成为PAT的船长,亿万年以来,或者PAT存在以来,我永远都是PAT的船长。我现在是,而且一直是人类与源头的纽带,是淹没这个地球和人类的最强大能量的管道(作为一个耶洛因灵魂,作为灵魂层面上被指定的PAT的船长,作为一个人类)。这些强大的能量,首先流经我的能量场和身体,在那里它们被加工、稀释,然后进一步传送到PAT,随后传送到其他人类。我已经无数次地报道过这个驱动扬升进程的能量机制。

PAT的所有成员都能够在与我直接接触的情况下打开他们的顶轮,最重要的是,打开他们的左脑入口(一个我创造的术语),因此他们开始日夜听到源头能量的高音调。这是他们打开第9至第12脉轮的结果,至少是他们与IAP(我是临在)的连接,也是他们成为人类渣滓的强大主权净化者的资格(这是一个化身人类在这个星球上所能完成的最有价值的使命)。

所有这些PAT成员都在12.12.1212.21.12门户扬升到第五维度,并以化身的身份返回来帮助人类也一起扬升。之所以有这种成就,是因为他们学会了将地球上所有的黑暗能量,与他们身体和能量场中的光之源头能量整合起来,从而驾驭和驯服它们——这对任何化身的人类来说,都是最困难和最具挑战性的任务。这样,你们就成为了新的光荣的扬升大师。这是一个关于PAT的英雄神话,我一遍又一遍地提醒大家,是为了让你们内化自己的伟大,尤其是当被所有人完全否定的时候。

参阅:《扬升倒计时》(见今天同步发布的文章)

最后,正如我说过,我将是第一个扬升的人。这是大多数光之工作者最难理解的部分,或者说是最难接受的部分。你只有在一生中自觉遵循这一目标,或者至少在你瞥见这一上帝赋予的可能性之后,你才能扬升。

早在1997年,净光兄弟会(也被称为麦基洗德秩序)就告诉过我,我将是第一个证明,从一种整体存在状态,向另一种高度整体存在状态转变的人,这种转变将深刻改变这个星球上的生命。这将是我发现宇宙法则的第二部分意义。那时我对扬升一无所知。几个月后,我知道,如果我想在这颗行星上建立宇宙法则的新理论,我除了扬升别无选择。正如他们所说,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因此,当阿纳玛尔1212日在洛弗来到我们这里,简洁地确认了我20多年来一直在创造和倡导的扬升场景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安慰。特别是在我扬升并作为一名世界导师出现之后,许多PAT成员将在短时间内以我为榜样,然后才有全球转变和大规模扬升。我一直说,PAT将成为人类的新领袖,现在你得到了证实:

问:相位转换的概念是否适用于扬升?

阿纳玛尔:扬升继续以一种非常微妙而审慎的方式小心地向前推进,一个原子接一个原子的频率上升,直到整体达到一个统一的共振频率。

在所谓的转折点(引爆点)之前,将会有个体扬升的单独事件,但只在集体转变迫在眉睫之前发生。

我们现在几乎已经达到了这个临界点……欢呼吧!


 

附录

和往常一样,在我发表这篇文章之后,大角星人又一次对我和PAT讨论的准确性和现实性进行了全面的确认。他们今天的留言读起来像是PAT的又一首赞美诗,是我在上面的悼词的延续。

 

【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开创人类的新纪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