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心爱的人啊,要求我来营救你这是多诱惑你的事呢。当然,真有可能存在称之为营救的情况。有时,我会将你提起来并将你迅速从你恐惧的事情中带离。在这些情况下,你不必问,你理解的。

如果你大声叫唤,我并没有冲过来,你也不会觉得你被我遗忘。我没有忘记你,我不会抛弃你,不要因为我没有立即冲过来就觉得我遗忘了你。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因素,也许有些事情需要你转向自己的内在呢,也许你内在的一些东西可以扭转大局或者重新定位你对于困境的觉知,抑或你必须要经历呢。

你常看到悲剧,俗世看到悲剧那是肯定的,但是,在天堂,什么是悲剧?它看起来会象什么?对你而言,看似糟糕透顶的事情可能根本并不悲惨,比如肉体的死亡,折磨你的东西或许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对于你的头脑来说,无论你发现的悲剧怎么样它都包含着一种感知上的缺憾。这一点,我们是可以确定的。

有时情况看起来自己会发生改变,有时因为需要某些改变你不得不做出改变或是上升到问题之上的层面。让你无助从来都不是我的意图,因为我的所是并不表示你的不是,因为我的强大也同样意味着你的强大。我是你的力量,自力更生同样也是你的力量。

恐惧是什么,难道只是一种推测?恐惧不是净水的一种折射,恐惧阻碍着完满。恐惧是放置在门下的一块垫片,你困惑于为啥门不如你所愿的工作呢。当恐惧的垫片消失后,你的手就可以没有阻碍的推门了。

你问:父啊,确实如此,但是在地球上我如何摆脱恐惧?当恐惧找上我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摆脱它,帮帮我。

亲爱的,行动起来,即使行动只是一种不同的想法都可以。如果你坐在那儿,没有什么成果,你只可能急得团团转,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同一张唱片。起来,亲爱的,换个不同的调播一播。这很简单,而且,同一时间,你确实不容易去做,既然你坐到同一地方不能动弹,那么让你行动确实不容易。

亲爱的,一旦你想让我出面干预,就得采用我的某种想法。找一个你喜欢并且经常去的地方,那里自然环境要好,那里有水或者有树,或者有动物。注意观察动物的生活,当你与动物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学到与你有关的一些东西。

我们最终谈的还是你,不是吗?你是这个专题的主题,不是吗?

你要做些什么来进行某些方面的改变,改变倚重你的情形?

有时候你采取的行动没有结果,有时候需要你停止你的躁动不安让其自发进行,有时候你不得不善罢甘休。

你不总是那决策者。

你能将你肩膀上的沉重包袱卸下并甩到路边吗?此后,也许,也可能会有些东西需要你做出决定,但不是现在,没有但是,或许永远都不会发生。

有时候你不得不停下观察一下,那也许是你的决定,那也许是你必须为你所看到的错误而采取的行动。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n-fear-has-you-in-its-grasp.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