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让你在这个相对性的世界里渡过如此困难的时光其实不算很糟糕,你的心才是很重要的,你的感受也很重要,我想悉心呵护你的心。对你来说,最简易的方法就是不要沉浸于你所看到和感受到的障碍,巨大的障碍。

障碍是什么其实真的没关系,重要的是你的状态被它们拉得低低的。具有什么样的地位其实也没什么关系,要命的是你多么地执着于它。太执着,以至于你步伐踉跄。掌控它而不要执着它,你会感到坚强,感受坚强总是比感受虚弱要好些。

一般而言,生活总是一帆风顺的。当你将生活给予你的一切都还原时,你就活得很滋润了,其实你不仅仅是活得很滋润。在那时,这看起来并没有多了不起。实际上,当你被环境抑或是你的幻像强烈蹂躏的时候,你可能早已忘了过去某一时刻的一切,我的意思你明白。

对你来说,过去的时光里有很多个时刻几乎成了这世界的终点,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不是的,不是的。在你的恐惧里,在恐惧里你的幻像彻底侵蚀了你,在幻像中你对形势的恐惧越来越强,在幻像中你经历了事件的每一个可能的转变以及每一个可怕的转变。或许你视为最糟糕的结局永不会出现,你也不会遭受任何苦难。或者最坏的一刻早已过去,你却紧抓不放,可能那最坏的事情显现后并未如你所想的那么糟糕。

真的,亲爱的,一切的不如意是你自己找的,仿佛眼下的苦难能防止将来的苦难似的。也许你在头脑里玩着个游戏:若是你早早地受完了苦,以后就可以逍遥自在。

我们将要为你做的是什么?一切的苦难都是不必要的,你真的没必要非得经历苦难。

当你体验着软弱、无力处理某事、害怕结局的时候,你对你自己是不真实的,对我来说也是不真实的。

有什么是值得大惊小怪的?拒绝?奚落?阻力?它们就如同你说的那么厉害?将它们视为喧闹的噪音。它们让你震惊,但是,正儿八经地说,它们有什么好害怕的?

将自己视为勇敢的花儿。

要知道,你是坚强有力的、非凡的,也是真实的。哦,是的,你是真实的,所有表面上看似两难的东西都不是真实的,它们是一闪而过的幻像,它们是一进入阳光就会消失的阴影。是你务必为自己揭露真相,是你自己务必知晓你的坚强而不是你的脆弱。是的,是时候让你知晓自己的力量了,你甚至都没必要捍卫自己,没有什么需要去捍卫,不要让他人穿着的虚假制服诱惑了你。你有着我的权力,亲爱的。带着我的力量,要确信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甚至在这个世界上,世界威吓你,你也是安全的。你是安全的,你是我最爱的宝贝,你闪闪发亮。让我陪着你,将我带入你的意识,让我做你的主心骨。让我成为你的胆气,你是我的。你是,你知道。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wants-to-do-something-about-you.html

中译:xiyangy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