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赋予我平衡内在的礼物,让我的生活在付出所得之间取得平衡。

 

感谢您协助我,作为一位身处这个世界中的灵性存在,总是把我的精力聚焦于对我成长最重要也最关键的事情上。

 

我的最大喜乐与福祉总是通过 - 我面向内在神圣指引的臣服与跟随 - 体现,我将在每时每刻,始终做到与我那真诚且正直,神圣又纯粹的本质连接。

 

就是如此,也本该这样。

 

亲爱的你

 

你此生拥有一种和你甚为亲密,也是至关重要的交互关系 - 你和高我之间的连接。正是通过你与自身这个更高的部分连接,允许了你与神圣建立顺畅且完整的交流,并清晰听见来自你灵魂深处的智慧声音。

 

从你的高我以及你内心深处所给予你的指引,它总是以直觉的感受呈现。有许多种方法能让你发展并加强你目前的觉知与高我之间的联系,关键就是:首先,你得从头脑的混杂思绪中走出,深入心的宁静,学会耐心,静静等待,向内观照并不断的练习。

 

既然指引经常以直觉的感受来呈现,意味着你领悟的诀窍在于: 学会听从你的直觉感受,并采取正确且恰当的行动。起初,由于你还未完全摆脱头脑影响,也未能充分看清小我的把戏,这时,你的小我将伪装成高我,并以这样的身份试图蛊惑于你。

 

你必须学会谨慎辨别,并利用你已习得的灵性真知的理解帮助你看清小我的全部行为模式。这里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做出识别:若是你的高我在通过直觉的感受引领你,祂总会把你提升至利益全体的更高层面,你会感觉到爱和温暖,喜悦与满足,并从接收到的指引中得到信心,勇气和鼓励。

 

倘若是小我所伪装,就总是会利用肤浅的表面道理试图说服并且左右你,让你听命于某种外界权威,却不是让你深入自己的内心去分辨与核实。实际上,它的意图非常明确,让你混乱,迷失直至受到它的掌控。

 

总之,小我伪装的高我从不会给你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受,却是让你心情沉重,压抑,不由自主的升起担忧和恐惧。你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情绪变化加以分辨。



并且,请明白:小我不喜欢宁静与和平,而是对立与对抗,它会在外界制造出所谓的敌对一方,让你把自身的能量和力量都浪费在与外界的无谓对抗之上,却从来不会引领你深入内心,并从中获得信心,勇气和力量。

 

高我的力量永远是温和又宁静,和平又灵动,因为在宁静中你才能看清真相,在和平中才能展现你最真实的力量。内心和平的人相比那些好斗好战的人更有力量,原因便是他们从来不会平白浪费自己宝贵的能量,而是很好的保存在体内,直到必要的时候才会善用它。



所以,当你的身体拥有更多的能量,你不仅会感觉到内在力量的充沛,也会具备充分的自信心!

 

倾听内在的声音非常重要,并以你的直觉采取行动,通过冥想练习,可以极好的加强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冥想,能让你超越物质身体和这个物质维度的局限,帮助你超越世间的幻象,看到与圣爱相关的灵性真相。

 

这个物质的世界实际是最粗糙的创造显现,在它之上存在许许多多的意识维度和精微实相。冥想的关键在于,让你与内在的无限领域 - 这浩瀚无边的宁静圣地连接,在这里,神圣之源总是等候你的到来。

 

冥想并不难,只是它要求你坚持且不断的练习,直到你获得一种不受外界任何影响的内心宁静与平和。

 

在冥想的最初,你可能会因为自己无法获得特别的感受而感到沮丧,这是因为你还未走出头脑的限制。如果你想和高我建立实际意义的连接,就要懂得:不要想期待自己去获得某种感受。

 

对某种感受的过多期待实际是一种妨碍,它来自头脑运作,必然阻断你与直觉的感受连接,也让你无法和高我建立真正意义上的连接。

 

所以,你要拥有耐心,不断深入内心的宁静,让静心的力量把头脑里的杂乱思绪剥离,如此,你与高我的连接通道才能被打开。

 

下面的练习,可以帮助你清晰思维,宁静内心,并建立连接。抽出时间经常去做,会对你很有帮助。

 

练习

 

安静坐下来,平静且平衡的深呼吸,在深呼吸的同时感受你的海底轮与大地母亲连接并深入根植。你可以想象从你的脚底伸出精微的能量线,深入至地底,把你完全根植在地球之上。

 

感受你体内的能量流动,想象在你的心轮部位存在着一股不可思议奇迹之爱的能量,它发出明亮的粉红色光芒,它在等待你的许可,它渴望能在你体内穿行流动并充满你整个身体。

 

允许它,并把你的精神焦点集中在对这股奇迹之爱能量的接收上。祈请你的高我此刻出现并协助于你,在这股粉红圣爱能量的协助之下,你与高我之间将以轻松的方式达成连接。

 

想象圣爱的粉红色光芒充满你整个身体,观想你已完全沐浴在圣爱的拥抱和温暖中,这股喜悦的能量让你深深的沁润其中!

 

你可以通过神圣自我赋权声明为你自己建立一个内在精微领域的个人神殿,每当你需要的时候就能进入到这里,接引疗愈和高我的指引。你的高我总是会在这里,时刻为你效劳,提供协助和指引。

 

你每天只需抽出一点时间,进行这个练习,加强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你会发现透过直觉感受的力量,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会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确,效果也会超出你的预期。

 

你的内心世界是一个宁静的智慧宝库,当你准备好,更多智慧和指引会为你开启。它只需一种态度和意愿 - 抽出时间,进入心的宁静,深呼吸,接着把你的精神焦点聚焦在你的内在智慧和对圣爱的接收之上。

 

这便是今天为你准备的指引:

 

与你的高我建立完整的连接总是可行,只需你抽出足够多的时间去练习,以真诚,宁静且敞开的内心去接收,来自你高我的智慧引领便会自然呈现!

 

----------------------------------

U2 心无为: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