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015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19_Boulder.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我会对那些人再讲一次,他们可能会说:“嗯,我忍不住注意到通灵进入得非常快”。有人总是会说:“嗯,证明这并不是真正的通灵,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如果要通灵,你必须深呼吸很多次,喘一会儿,面朝某个方向,按某种方式进食。”亲爱的,所有那一切都已经改变,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即时连接的能力。

 

我并不是说要带着麦克风坐在观众面前。相反,我所说的是能够感知超出你已知事物的能力,以及接收不一定来自肉体大脑的信息的能力。这就是地球上正发生的事,与“老灵魂”有关,具体来说,与自由选择有关。

 

这是关于二元性系列的第三个通灵。对于那些没听过前两个的,有方法获取它们。你很容易就能收到其它两个消息[www.kryon.com/freeaudio]

 

二元性

 

这不是一个长信息,反而是深刻的。我们告诉过你,二元性不是贬义词,它并不表示斗争。就算有人将其定义为斗争,它也是一种礼物。它是造物原始源头的神赐予给你的礼物,使你无需判断即可选择。

 

作为一个有知识和智慧的人,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自己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并决定自己希望投入哪些能量。称这些能量为光和暗很容易,但实际并不那么简单。我们这样做通常是为了基础了解。但实际上,二元性是适合你自己生活的能量,它是你为自己做出的选择。它也是适合你的文化、地球和时代的能量。那些是随着世代变化而转变和变化的合适能量,因此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它始终是一个移动靶子。它是帮你辨别事物的礼物。地球上的老灵魂直观地认识到,最接近原始造物核心能量的事物才起作用。亲爱的,二元性不是斗争。它是宝贵的选择——自由选择。

 

但是,突然之间,在新能量里,你正处于一个选择开始变得更加容易的时代,由于我们在上次通灵告诉你的事:你开始获得帮助。如果你想把这种能量叫作“帮助”,你可以继续。但实际上它是你与你同在,亲爱的。因为,突然之间,你那无限灵魂的一部分,它是你的一部分,永远也是,开始从场里获得全貌。它来自你周围所有可能性的能量,它们开始被直觉地感知到。换句话说,你的道路不再是个谜。它可以在一个全新程度上被感觉。因此,我想给你提供三个已经改变的最好的选择。现在,实际选择并没有改变,而是改变了人们对其的看法。你显化它的能力,确实,发生了变化。

 

选择一——定义自己

 

第一个自由选择是完全允许定义自己。现在,在我提供以下信息之前,你可能还不太明白:

 

请坐下来问:“我是谁?”

 

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进行观想。你正站着,照镜子,穿着最好的衣服,欣赏自己。所有对你是谁的定义,你都可以看到。每一个定义都是你身上的黄色贴纸。

 

它们在那里,在你身上——所有这些贴纸!和我一起看看它们,包括定义你的保密信息:你的出生地——你的文化——你的语言——在你的文化你的语言中,人们如何互动。你的血统在那里,那是你的生物DNA。你的家人在那里,他们对你的看法也在那里。贴纸,贴纸,贴纸,贴纸。[Kryon主动指着李身体上的许多位置。]

 

好吧,我们甚至还没讲到重要的,是吧?你属于哪些组织,这些组织也将定义你的兴趣以及你。如果你曾遇到麻烦并加入组织,那么这里会有一个贴纸。然后是核心部分:有些精神组织是你曾与之接触过的,它们很快就会告诉你你的真实身份。对于某些人来说,有一个大的贴纸,上面写着“天生污秽”。如果想知道,它就在你额头上。那是大的贴纸。

 

这样一来,当你照镜子的时候,身上是数百张贴纸。

 

现在,我想向你发出邀请,我们将其称为“自由选择去定义你”。为了履行这一邀请,我希望你摇晃自己,就像洗完澡的小狗——只是摇啊晃啊抖啊甩啊。让那些粘粘的贴纸掉到地上。每一张都从你身上掉下来落在地板上。不要对此感到惊慌,因为它们都不准确。没有一张。没有一个。都不准。甚至是你的性别[Kryon微笑]

 

重新定义

 

所以现在,开始。“我是谁?”在这个没有贴纸的你的身体的白板上,你可以开始撰写自己的定义,无视任何人曾说的一切,包括你信任的人、定义你的人。亲爱的,大多数人带有审判性。这是基本生存程序的人类特点,但并不总是在成熟“老灵魂”意识中。因此,此练习的一部分是声明那成熟。你有能力——自由选择——准确定义自己。毕竟,只有你才真正知道你。你是唯一可以做到这点的人。没有其他人。

 

因此,让我们在你额头上贴上一张新的大字条:“天生伟大!”每次你照镜子时,它将振动着真相显示出来。你也可以开始书写其它定义,并开始将它们贴在自己身上:我是爱。放在此处:[Kryon指向心脏区域]。我具仁慈。放在此处:[Kryon再次指向心脏区域]。我健康。放在这里。我年轻。放在这里。开始将这些贴纸贴在你自己身上,因为你是唯一定义你的人!

 

你可能会想:“嗯,对于我们这些在工作的人,这是显而易见的,Kryon。”好吧,如果如此明显,那么为什么有地上那些贴纸呢?许多光工,确实,决定对自己进行定义,但有多少人摆脱了旧定义呢?很少。这导致了一种缺乏自我价值的深刻感觉,亲爱的。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个星球上的老灵魂,拥有最多信息和最多经验,却表现出最大的自我价值缺失?答案?太多这些旧贴纸仍在你身上!

 

我在这里与很多已经定义并相信它的人交谈。你信了。现在是时候理解了,用新的感知,明白自己是唯一可以凭自己的想法确定真实自己的人,使用灵性逻辑、科学以及一切事物。其他人有几叠贴纸,准备将它们贴到任何许可的人们身上。你曾这样。那是第一点。

 

选择二——定义道路

 

第二个是自由选择你的道路。

 

现在,你可能认为这也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其中还是有些选择障碍。这次我们将不用贴纸,而是使用你大脑下意识里放置的印迹和突触。这些“自动思考”的感觉会响应你收到的建议和/或信息,它们没有被过滤就直接进入你的大脑。那会怎样?这些信息来自你信任的人。无论他们是你父母、政治人物、精神领袖或是导师。无论他们是谁,它都有关于你的道路信息和建议。

 

这变成了:你自己的一部分、你道路的一部分,往往由别人决定。现在,你说:“等一下,Kryon,我自己已经选择了它。我没有被胁迫。”是的,亲爱的,但是,你选择它时却充满了极端偏见:听取他人的建议。那么,真的,谁在做选择?你被说服了。你没有选择。

 

“好吧,Kryon,我认为我没有被兜售任何东西。我所信任和爱的人是有道理的。这是大多数人获得帮助的方式。你还有其它建议吗?”是的,我有,是这样的:如今,你有了新的沟通能力。许多人称之为“与场的联系”,进入你提供能量的那一刻的各可能性的显化。你可曾学会一个人生中从未听说过的新词,然后在下个星期,你听到三次?你是否意识到你创造了它?这是我可以为你举的创造自己现实的最好的例子。当你开始专注于某些事物时,突然间,它发生了,你就已经改变了场。这是新的。请听好:你过去的建议是许多人的最好意见,但只是从他们的时代能量中获知。教科书经常因新发现而更新,以包含新思想。这里是一样的。

 

以下是我的建议。第一点:独自坐在某地方,与造物者保持一致,在那里,你感到平和与快乐,并声明:“亲爱的神灵,请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事。”在述说着如何创造自己现实的假装和新能量法则下,请期待收到同步答复。这将打造你的道路,而不是别人的建议。你将体验到它。

 

接下来——声明:“神灵,请带给我那些我认得出是我的道路的东西。”亲爱的,那就是伙伴关系出现的时候。亲爱的,那就是浪漫发生或生活中的丰盛开始改变的时候。你瞧,你的声明创造了期待的能量——进入场的真正能量。你今天有没有听到科学家的话?[格雷格·布雷登]他说的是事实。你完全掌控自己的道路。

 

哦,这个会议室里现在有三个人一定要听一听!你今天的选择,跟其他人在较旧能量里为你做的选择,大不相同。也许那些以某种方式为你提供建议的人现在已到了帷幕的另一面?我要告诉你:他们正鼓掌说:“听椅子上那家伙的话!”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明白。他们是你现在的欢呼部分。与人类历史上其它任何时候相比,这次揭示的真理更大。去找到比你学到的更大的真理,这不是背叛。

 

选择三——定义或选择自己的能量

 

第三。你有选择——自由选择——确定自己的个人能量。“这是什么意思,确切的,Kryon?‘我的能量’是什么意思?”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称呼它,但当人们站在你周围时,他们会有什么感觉?意识就是能量。那么,你的意识是什么?人们在你身边时会感受到什么能量?你是一个害怕恐惧的人吗?许多光工经常害怕某事。那不是起诉或判决,亲爱的,是事实。你们中有些人非常恐惧。

 

也许你是一个对许多事情感到焦虑的人?你可能不想成为那种人,但那就是坐在那里的你。也许那就是为什么你在这里的原因——寻找帮助?你是否觉察到你到处走动时广播了所有那些恐惧能量?

 

你们中有些人不友好却不自知。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这点——光工的潜意识创造与众不同。在较旧能量里,你们中的一些人实际上在你的个性里创造了将人们推开的事物。你知道吗?与你交谈后,其他人会离开你吗?你曾否分析过你给他人的印象?也许你不在乎?我告诉过你,在这种新能量中,一切都变了,我们需要你的光……而不是粗暴。

 

今天,你有选择,选择真正的自己,它可以通过那么多不同的方式完成。有很多导师告诉你“这怎么做”。我现在将为你提供一个核心答案,当你坐在这里的时候,你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收听和接受。

 

请在你的声明中说出这些内容:“我选择保持平和。我选择不对以前的事情感到焦虑。我不会再被别人一激就起反应。我有善良而仁慈的想法,我会将它投射到我的生活中。”

 

你们中的许多人今天必须听到!

Kryon,只是说这些内容会对我有帮助吗?”亲爱的,我没要你说。我请你“声明”。这意味着你最终必须吸收它们。它们就是你!你必须把它们认知为最高真理。许多老灵魂“尝试”许多事。这不是尝试。声明是对现实的肯定。

 

亲爱的,选择你的能量是你的自由选择。

 

请声明:“我选择不害怕。我选择平和。我将拥有美妙而宁静的睡眠,因为我对齐了造物源头,现在我明白了。我明白,我对自己形象的想象会成为我的现实。我身体的所有细胞第一次听到。我选择这一生保持健康!”

 

你以前在哪里听说过这些?这些在今天是灵性的东西,明天将成为物理公理

 

我给你一个事实,意识就是能量,因此可以被研究和测量。在这种能量中,将有人通过对多维事物的量子研究,认识到意识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聚集。他们将研究如何在公司的董事会中运用仁慈的意识,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增强为公司员工凝聚力。怎样一个概念啊!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因为对连贯性的测量将首次证明,是的,在连贯一致和仁慈的团队中,销售会更好。遇到困难的其它机构也将发生变化,包括管理层对员工的意识。你能想象市场上的新竞争吗?谁拥有最好的连贯性?[Kryon微笑]

 

我之前说过:你能想像遥远将来的美国国会吗,他们停下来一会儿——双方——共同创造连贯性,以便他们在那天的决定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最好的决定?我知道,我知道。你可能会说:“嗯,Kryon,那显然是另一个星球。”不,不是的。亲爱的,那在场中。

 

如果有人说:“好吧,这很有趣。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国会会停下来为任何人或任何事祈祷。”他们会的。他们会。不管他们是不是认真的,但他们都有这个概念。在这片土地上,创始人和现任领导人以“政教分离”的原则而自豪,各州经常一起祈祷。将有一天,科学将证明“意识的凝聚力是真实的。它改变事物,可以被衡量。”这将开始改变人类群体如何合作。它正在到来。

 

这是2020年一系列通灵的第一个。我希望你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不一样的想法、可能与和平。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光工作者的迷茫——第三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