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些孩子在开心地玩耍,虽然种族、肤色不同,但脸上都露出快乐、纯真的笑容。

接着,我看到自己在打坐。那个是小女孩模样,坐在一朵莲花上,头发上别着一朵粉红的花。在头顶上方,是浩瀚无垠的宇宙星空。一道光从高空射下来,照在我身上。我觉得这能量很强大,也很亲切。

内在的声音告诉我:这是源头的能量。

见那个能量说道:

是的,我的孩子,我是你们所说的源头天父。我临在于此,是要给你们一个讯息。

恒久以来,你们离开我,去体验分离的游戏。其实你们从未真正离开过我。你们始终是我的一部分,我也始终是你们的一部分。你们一直在我之中,我也一直在你们之中。我们从未分离!

你们已经从这游戏中学到了很多,现在是时候结束了。我在等你们回家。家的门始终为你们敞开。你们什么时候想回来,随时都可以回来。没有人会在这里审判你们,无论你们做过什么、说过什么,无论你们在那游戏中扮演过什么角色!别忘了你们就是我,就是一个个小小的我。你们所做的,就是我做的。你们所说的,就是我说的。我若审判你们,就是审判我自己。

这是我们共同参与的游戏。我们都曾试图在这游戏中活出真我的样子。有的人做到了,有的人没有。这不重要!我们体验过,这就够了!

我们已经体验了三维游戏的全部——权力、统治……统治与被统治、害人与被害、欺人与被欺、爱人与被爱(尽管那只是三维中狭隘的爱)。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些,去体验别的,去玩玩别的游戏了!

我觉得祂说得太快了,担心记不住这么多内容。

天父说:

哦,你希望我别说这么快,怕自己记不住?没关系,孩子。你写的时候记得祈请我帮助你就好了。我会帮你把这些储存在记忆里。我会帮你回想起来。放心吧!

我是说你们得移动、上升,不要停滞不前。我不喜欢停滞不前!我创造的宇宙像一部一直在运转的机器。要是有哪个点、哪个地方卡住了,!整个机器就运转不了了!所以你们得往前走,别停下,就像欢快的小溪,就像奔腾的大河……要动起来,要往上升!哦,其实也没有,只有不同的方向。有的孩子想往那儿走,有的孩子想往这儿走,都可以!只要你们动起来!

哦,你在想——现在你打坐时是静止的。我的孩子,你外在是静止的,但内在是活跃的!当你外在静止时,内在就活跃起来了!现在你在接收讯息、在接收能量,不是吗?要是你内、外都彻底静止了,那你可就死定了!对,用你们地球人的话说就是死定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说话很逗?别忘了我是你们每一个。你们每个人会说的,我都会说!

当你们大多数人选择结束三维游戏时,这条时间线就会消熔。你们会进入另一条时间线,去玩其它的游戏!

我问:

在另一条时间线上是不是就没有大灾难了?

天父说:

哦,有些事是不可避免的,我的孩子。你们已经收到了很多讯息,都说要想建立新世界,先得让旧世界崩塌、消失。你们不要害怕!要相信宇宙会调整好一切!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其实,你们的真我是不会害怕的。害怕的是你们的小我。小我怕自己会消失。你们得安抚小我。不是消灭小我、掐死小我,而是安抚它!你们得打开自己内在深处的那道闸门,让宇宙圣爱从那里源源不断地流淌出来,充满你们,也充满你们的小我。那时,它将不再害怕,将变成一个乖孩子。现在你们的小我一个个像凶神恶煞一般,为什么?就因为它恐惧!它缺少爱!

那个充满爱的、无所畏惧的你们才是真正的你们,才是真正的我。那将是新的人类、新的世界、新的人与人的关系!所以你们看,圣爱确实是这一切的关键。

你们这些敏悟的人要做出榜样,要先让自己闪耀出圣爱的光芒,然后别人自然而然会被你们吸引,就像那些小飞虫被灯光吸引。它们在灯光周围越聚越多,人们也会在你们周围越聚越多。到了一定时候,地一下,他们也会发出光来,也会变亮!



这时,天父在我眼前呈现出祂的一副面容——是个老者的形象,白发、白须,但皮肤和眼睛却显得很年轻。那双眼睛让我想起爱因斯坦的眼睛。那种目光很相近——睿智而又有些……顽皮!

 天父说:

是的,孩子,让你说中了!就是顽皮!我是顽皮的,你们也是!但你们很少有人把这个活出来。看看你们地球上的人,大多数都活得死气沉沉!你们得学学小孩子。

冥想刚开始时看到的那些天真快乐的孩子又出现在我眼前。原来这是给我们的重要提示!

 天父最后说道:

让自己重新变成孩子吧!让自己活得自在、活泼、顽皮,就像我一样,就像你们的真我一样。这才是生命!这才是生活!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