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听到发自你内心的哭泣:

天父,我敬爱的天父,我们,也就是你的孩子们为什么需要慰籍?为什么我们如此不安,绝望的从你这里去寻求抚慰?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需要抚慰?

为什么?因为你头脑中的想法,因为你一直被教导的一切,因为你所认为的真实,因为这个世界汇在一起施加在他人身上的论断,出于身体外貌或家庭地位等荒唐的原因,一些人被认为低人一等。

因为你们看待物质世界和身体间的关系,你们的防卫在升级,而心灵却在堕落,人们变得残忍。律法只对有些事有帮助,但对其它做出来的事则无效。

你们惧怕生命的短暂,而不是去热爱这奇妙的物质世界和构成这个世界的生灵。人们试图让他们的短暂变得长久。一些人不惜为了提升自己而去践踏别人。

你可能不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所以你们会依附。物质生命被你们视作生命的全部,因此你们必须要保护自己,否则就会被伤害。

原始社会比现在的你们更有智慧。他们更接近星辰,太阳和月亮,更接近我以及我所有的荣耀。而你们那些教育良好的一类人,则固守于正统局限的客观事实和必要的证据,或拼凑出来的无事实依据的理论,并将它们奉为真相。那些所谓的证据在人们心灵上施加的重量远胜过真相,人类的心灵就这样被所谓的事实和数字所蒙蔽。

本性被低估和忽略了。物质论据被认为更真实,即使物质论据揭示出的往往是自命不凡,而并不是真相。心灵不堪重负,整个世界偏离了轨道。应有的美好景象未得到呈现。

当然,同时也总是会有一小部分伟大的英雄们,他们看的更深远,关心着所有的生灵,并开启这个世界的大门。

对于大多数人,成就比做自己要来的重要。心灵被践踏,随意就给他人定罪。人类的生命尊严被忽视,傲慢心增长,原本不可取代的一些东西也变成可有可无。更多恐惧充斥着这个世界。

某些人的身体可以变得超级重要,而其他人的存在则无关紧要。野蛮的呼唤接管了一切,冻结的心灵被斩断。

现在,生命在自我修复。这是人类心灵的伟大重生,狮子和羔羊处在一起。仁慈和慷慨会成为新的正义。

地面世界的重生时代已经到来。自私在削弱,包容将主导,独裁将不再。越来越多的美丽在一天天的注入这个世界。胜利者和受害者的身份将不再存在。这个世界的等级制度在自行修订。

这个世界在变得轻松愉悦,它会更认真的为每个人奉上喜悦。爱的钟声在敲响。人类的心灵在重新回忆起爱,并筑造起来,供所有人自由的给予和接纳。所有权的概念在逐渐褪去,在到来,在重生。战争的号角已无力吹响。

在我创造的世界里战争将不再可行。战争从来都不是切实可行的。战争是愤怒者的欲望。愤怒已经泛滥。

过去,战争被认为比和平更有趣。那时我的孩子们喜欢有合理的借口,他们喜欢新奇的新闻,用战争来娱乐。

这个世界的美好正在逐渐显现。爱在蔓延,势不可挡。和平已被宣告!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peace-has-been-declared.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