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20-02-16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亚历山德罗夫·斯坦科夫

2020.1.15

 

我们刚刚从捷克共和国回来,我们在那里鱼塘周围的大自然中散步,传播最新的代码,谈论了很多即将发生的变化。在过去的三天里,有一个巨大的波,一个重大的转变。我72小时不停地头痛,实际上是刺痛,有时候在右边,有时在左边的眼窝,整日麻木。有时候我的头感觉像是被风吹走了。一天晚上,当我起床去洗手间的时候,甚至失去了平衡,因为我头顶周围的漩涡太大了,差点晕倒在地。

三天前,我在Skype上和阿莫拉聊天时,扬升大师希拉里翁(AM Hilarion)立即来到我们这里,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我立刻知道祂来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我们正在讨论关于宇宙法则的新视频系列。至少有6-8个视频计划,第二个将很快准备好。接着,希拉里翁郑重地说:“所有的人类科学都是一个大谎言。我希望真理能在地球上确立”。然后我们谈到了我们必须承受的巨大能量,我们的身体并不是为此而创造的,希拉里翁同意了这一点。我知道在那一刻,我离转变成水晶光体和扬升的时间点非常接近。后来我们谈到了病人,他们会向我们征求意见,然后拒绝接受,并听从医生愚蠢的散布恐惧的指示,在现在这种状况下,不可能治愈和帮助这些人,希拉里翁说:“很快这些人就会变得开悟,然后他们会开始欣赏你的治疗建议。”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希拉里翁很有可能是我的化身,尽管祂是绿色火焰的传播者,但祂首先是科学和清晰思维的赞助者。1994年在克里特岛,他以一种非常神秘的方式启蒙了我,他在那里有自己的住所。我立即将他的出现与扬升的新阶段联系起来,他来警告和支持我。阿莫拉也看到他给了我们很多治疗的能量,让我们为这个巨浪做好准备,因为这巨浪真的把我打晕了,我仍然是一个身体残废的人,但我恢复得很快。震动非常强烈,穿透力极强,尤其是在晚上,我耳朵里的声音震耳欲聋。我知道我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非常激烈的扬升阶段。

再加上大约10天前,当我在skype上和阿莫拉通话时,圣母玛利亚来找我们。她也在等着我们上线,这样她就可以马上给我留言。她告诉我,我有一颗神秘的心,我应该全神贯注于它,因为它对我即将完成的任务非常重要。我应该有信心,她把她的恩典送给了我,让我能轻松经历转变的过程。我也把圣母玛利亚的出现、即将发生的事情,和我的转变联系起来。我感觉很多来自人力资源(HR)的存有也在非常仔细地观察我,看看我是如何接受新能量的。他们为我做了仔细的准备,让我知道我的表演会有很多的风险。

今天,当我们在捷克共和国的鱼塘里散步时,我们是在新列莫里亚,光线非常强烈,晶莹剔透,我得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后来列莫里亚人来找我,告诉我地球上的新利莫里亚真的会降落在地球上,我们就在其中。而且这个季节的太阳很强,春天也快到了,由于这个地区的气候非常恶劣和寒冷,所以这很不寻常。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大角星人,突然我知道他们有一个重要的信息给我。也是给你的!

【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团结人类的灵性领袖》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网站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20/02/for-whom-the-bell-to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