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5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191020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19_Austin.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对于刚刚找到此消息的人,我们仍然在奥斯丁。这是《光工作者在新能量中的迷茫》系列通灵的第三则。今天的消息是大家都很知道的消息,但对许多人来说,它是全新的。早在2012年之前,我们就将这些信息提供给你,然后,2012年之后,由于新能量的到来,我们重新定义了它。本消息跟两个特点有关,都是从旧能量到新能量的反应。

 

让我做点准备。我们正在讨论的主题,再一次,是关于老灵魂的人类,他们长期在这里从事着能量工作。这些人是治疗者、灵媒、解读者,实际上在这里经历了多种能量变化。因此,大多数情况下,我指的是从事神秘学15年或以上的人。很多人在这里[会议室],和阅读[以后]

 

改变

 

首先:亲爱的,当今的神秘能量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一直使用的隐喻是,虽然旧能量有很大的黑暗,但新能量却有更大的光。我们最近说过,明暗的比率差异巨大,连不敏感的人也能感觉到。在过去的通灵里,我们甚至告诉你,在过去你尝试过的不起作用的事情现在可以起作用了。我们还告诉你,不要仅仅因为在旧能量里尝试失败就放弃那些项目。你可以再试一次,结果会完全不同。

 

现在,以上的陈述通常没有逻辑意义。人类习惯了农业的运作方式:如果你在某块具有某种土壤属性的地方,种下了某些种子却没有长出来,那么人们的看法是:区域和土壤只是不适合。但是你做实验。五年后再试,种子仍然不发芽。然后,你知道你最初的想法是对的。因此,切勿再次将种子和那土壤混在一起。就是行不通。当你已知某件事没用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同一件事是不正常的。

 

现在,突然之间,我们告诉你再试一下!对许多人来说,这是蠢的。

 

亲爱的,2012年以来的变化是巨大的。在上面的比喻中,变化必须是奇迹。土是土,种子是种子,似乎永远存在。但是,对于这个隐喻,区域发生了变化:能量、土壤、温度、湿度和阳光。现在,种子已经准备出芽,这整个过程在以前都没成功。

 

因此,举例来说,如果你试过建立康复中心、写书或许多神秘项目中的一个,而这些项目过去都失败了,那么我们已经告诉你,现在是着手做的好时机。因为,一切都变了。那就是能量的不同。

 

挫败感

 

因此,我现在继续要告诉你的是关于过去和转变的信息。因为,许多这些属性是常常使那些多年来从事行星能量工作的人们感到沮丧的因素。挫败感伴随着了解变化,以及如何看待你过去所做的事,那些事现在可以被消除了。

 

首先是我所说的堡垒。让我为你描绘一幅图:在旧能量里,2012年之前,光工们(老灵魂们)与那些旨在帮助地球的团体们一起发送治疗能量并进行冥想,就像今天一样。但是,他们经常秘密聚会。如果不是秘密进行,那也根本不会公开。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可以讨论和教导神秘深奥的事物。大多数神秘学的想法是“保护自己免受黑暗能量的侵害”。甚至努力确保没有来自黑暗的“攻击”。尽管这听起来很夸张,但却非常准确。因为,当你在一个大部分都是黑暗的地方,很难产生纯净的光。对于拥有光的天赋和正直与爱的人来说,这始终是一场斗争。

 

这种持续保护过程的一个非常普遍结果就是“堡垒”。堡垒是对古老、黑暗和无处不在的能量的一种防御。这个想法是这样的:老灵魂如何在黑暗中进行光工作?答案是保护自己和……堡垒。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某种自动的、无意识的结果是建立堡垒——竖起盾牌。

 

现在,我不想对这里的任何人不敬,但我会给你一个事实。在较旧能量中,神秘学的人们身形较大!我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会不知不觉地增加体重以抵御每天的黑暗。

 

你认为是不是?想一想:电影里的解读者或心理师的典型特点是什么?几乎总是一个超重的女人!你知道我是对的。

制片人:“我们需要一个演员来做降神会的场景。”

演员经纪人:“好!我们去找一个超胖的女人。”

 

这是一种看法——甚至来自普罗大众——他们是对的。那是堡垒。这很普遍,作为灵媒或解读者的人们通常被形象化为40岁以上的超胖女性。现在,为什么是女性?这是评价女性的重要指标:我之前曾告诉过你,女性是地球上天然的萨满巫师。她们是带着开悟阿卡什觉醒的人。女性给予生命,对孩子们具有直觉的仁慈和爱。人们常常从“妈妈”那里寻求指导,甚至是男性,甚至在生命后期。

 

这并不是说男性没有开悟。他们当然会,但大多数男性会承认,女性对灵性事物有更佳直觉。天使最常被描绘成女性。你有没有细想过?女性携带着星球上历史悠久的萨满火炬,它如今在大多数女性“老灵魂”的阿卡什里

 

增加额外体重是保护。女光工对周围都感觉到更好更安全。她们认为,这是因为她们有保护,免受随时随地的黑暗能量侵害。这是在光暗战斗里的潜意识反应。堡垒。

 

大蜕变

突然间,你们所有人都进入了新能量,而Kryon也告诉你,保护不再需要。光开始比黑暗更具能量。在黑暗房间里,即使是一点点光也能战胜黑暗。这也许看起来像是过分简单化,和一个非常普遍的过度使用的比喻。的确如此。然而,这是唯一方法,告知你周围正在发展的多维能量,它特别适合于即将到来的年代,并且首先被“老灵魂”感受到。它是地球上进化的意识能量。

 

现在,这里的每一个读者和听众都知道减肥的困难。这是地球上的产业!但是,现在,突然之间,你在整个难题中又加了些不同的东西:如果此讨论适用于你,请听好:你为了保护而戴上它,并且很高兴这样做,因为它似乎有用。它使你安全并且能够完成工作。它是一件好物。从心理上讲,它对你有效且正确。它甚至可以救你的命。你的大脑和本能都同意。

 

现在,在此新能量中,我们告诉你,这种体重不仅不需要,而且为了健康和长寿就要消除它。因此,让我们为跟这一切相关的人,以及正在阅读时有“啊哈”一刻的人,添加另一种减肥方法,以了解减肥为什么如此困难。

 

下一步是让你了解转变所发生的事。认知某件事就是将其完全成为你的现实。因此,为了真正实现这一目标,困难的部分是处理你的潜意识。自我认识是改变信念的途径,因此,当你完全了解发生的事的时候,它甚至会改写过去最顽固的神经线路

 

请理解:你不再需要更多体重。在灵性上,能量已经改变,现在可以安全地丢弃体重了。它是一个过去了的需要。现在可以安全地在露天出现了,因为你正带着如此多的光!作为强大的老灵魂,你携带的神秘之光现在已成为你的全面保护。你的意识和激活的梅卡巴即是你的保护,跟你所谓“脂肪”的细胞物质无关。

 

亲爱的,当你充分认知这点,并一遍又一遍思考它,情况就开始发生变化。无论你认为自己为什么会承担太多体重,当你开始告诉身体不再需要它时,情况就开始变化。你的生物体仍然是“生存主义”系统,并且想要保护。它会在你的新陈代谢、饮食中制造保护,在过去曾经对你有所帮助。它是你存在的一部分。如今,不必如此。

 

因此,在此过程中,你正在改变积聚脂肪的保护模式,从而使你的本能意识完成这项工作——承载光。因此,你不是“不受保护的”。相反,你只是改变了自己身体的做事方式。

 

因此,归结为你如何思考以及如何一起跟自己的保护系统工作,来认知新的真相。“我仍在使用自己的身体和思想来保护自己免受黑暗侵害。我正在离开一种非常古老的增重方法来保护自己,去到一种非常新颖、更健康的方式来利用开悟的自我。我现在能够在所到之处挤开黑暗。我无与伦比,所到之处,黑暗都逐渐消失,甚至在我睡着的时候,永远。”

 

更多

 

以下是针对那些在最黑暗时代工作的人,现在你发现自己处于非常不同的光明黑暗的属性中,并对它感到迷茫。

 

迷茫的第二个特点很难描述。它有点像堡垒,但似乎与增加体重相反。它是将自己隐藏起来不在清晰视线中。有很多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免受别人的嘲笑,他们会看着你说:“你与众不同。我真的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有两种,都是潜意识的解决方案。别人对你这样说是很卑鄙的,也是对抗性的。许多温柔的光工们都曾经发生过这种情况。

 

第一:你成为隐士:如果你只是不去任何地方,就不会遇到别人。让他们来找你,只有那些相信你的人才来。让人们来你家练习奇迹、灵气,或你想教的别人也想听的各种课程,这样容易行得通。不仅如此,过来的人也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己在做什么!它非常适合避免那些批评你或试图阻止你的人看到。

 

这么多年来,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是隐士,这使你避开那些可能以不同方式看待你的人,他们说:“我不想与你合作。我不知道你的信仰,但那太奇怪了,所以我不想成为你的朋友。”选择成为一个隐士,总好过被你的文化隔离。这通常是旧能量光工的特点。

 

第二:这看起来像是矛盾的矛盾,或者与期望相反。然而,它实际上很有用:如果你太与众不同,那么人们就会不理你——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事并不难,它始于你的行为和穿着,诸如此类。

 

路人:“你今天好吗?”

光工:“这取决于我们上方飞船的颜色。”

路人:沉默片刻,然后朝相反的方向走了。

许多人以自己的方式做到了,而且奏效!很快别人就传遍了这单个人类光工不平衡的消息,应该避开。这是“无对抗”的完美解决方案。它类似隐士,只是这是“自动的”,无需太多努力。

 

由于效果很好,于是光工们会开始大笑并搞怪,好让别人跑开。它奏效了,它使许多“老灵魂”可以不受批评或对抗地开展工作。你可以单独行事,也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人组成小组。你可以轻松地进行冥想,探究神秘和治疗方法。太好了!你瞧,唯一会与你交谈的人是跟你类似的人。这很好,你想。

 

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信息——对这两种隐士:那些真正的隐士,以及那些决定变得超古怪而被抛弃的人。我告诉你这点,因为他们仍然在这里,甚至在这个房间里。

 

听好了:情况正在改变,亲爱的。如果你要成为隐士并爬进壁橱,那么就不会与任何人产生互动。没有其他人可以看到你、你的信仰、你的壮丽或你的美丽。他们听不到你作为研究成果的智慧。他们无法了解你对事物如何运作的难以置信的知识。如果你呆在壁橱里,对人类没有帮助

 

它没有帮助到地球上任何人。

 

实际上,你正在广播一条消息,即如果你参加类似的会议或收听类似的通灵,那么你一定是痴呆的,也许有些古怪。因此,用你的方式继续行事的结果是,你可能将人们赶出这种会议,或者远离美丽而宏伟的事物。你正在使他们远离关于一个不审判、有爱心和仁慈的神的信息。如果你继续这样做,那么只对你有帮助,它使别人远离真理。

 

另外,你给出的感知可能如此强大,以至于现在人们将把自己的“天线”伸出,以避开类似你的其他人。你是否意识到“其他像你这样的怪人”也是光工,他们了解生命、健康的奥秘,以及如何解决生活问题?因此,你的行为被放大,成为远离他人的榜样。

 

这对地球上任何人没有益处。

 

因此,对于这两种隐士,我们要说:走出壁橱,感受自己的壮丽!也许是第一次,做自己。也许是第一次,看看这有多么美丽,然后看看自己对别人的吸引。你知道吗?你一直在花时间认为别人会审判你,因为你有些古怪或与众不同。如果你的不同现在可以被接受了呢?如果你的不同是同情和仁慈、安静与智慧呢?也许你不是激情人物,但反而是人们最喜欢与之交谈的人呢

 

我希望你思考一下这一点,因为在此新能量中,做自己是你可以做到的最美丽的事,去帮助周围的人。对于那些长期以来一直故意搞怪的人,我想你自己分析一下,并问自己:你是高效的光工吗?今天通过你的行为举止向谁提供了帮助?

 

听着:如果你具同理心并且喜欢表演,那么可以比大多数人有一点点不一样的举止,甚至比大多数人的穿着也有一点点不一样。如果你与众不同之处是在于智慧和快乐呢?如果有人问你,你可以告诉他们:“我这样做事和穿着的原因是,它让我快乐。这是孩子可能会做的。”他们可能会说:“是的,我们注意到了。”然后你可以说:“这些事物充满了爱与乐趣,这使我进入了同情、美丽的能量中,在那里我真正地看到了在你内在的神。”

 

突然之间,你一点都不古怪。正相反,你是萨满、聪明又有趣。的确,你可能是一个不寻常的人,但你是在光和美上的不寻常的人

 

你这些变化是某种蜕变。你正在从推开人们远离光明转变为吸引光明。为什么要因堡垒或隐居而沮丧?如果你愿意,这些事情可以改变你的身份以及人们对你的看法。这不是要想成为另一个人,而是成为睿智的老灵魂。非常吸引许多正在寻找你如今拥有的真相的人。也许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一些人说:“嗯,我都古怪了很久,我不确定改变是否会奏效。”或者有些人说:“唔,我已经胖了这么久,不能变了。”为什么不试一下?

 

你期待的增强的光的美丽,终于在这个新的时代和能量中出现了。随着启示的缓慢增强,其他人的态度正在改变。亲爱的,许多人可能不会参加这样的会议,因为这是老灵魂在这里的毕业观点研究。大街上反而有许多人开始体验与众不同的事物,并使他们困惑。你有答案。他们不期望透明性、完整性、变化,并且第一次体验到光。想一想:如果你是那光的一部分,他们将会被你吸引。这就是为什么你研习了这么长时间的原因。立刻,你将知道人们对你的光的反应,将与20年前不同。

 

医院正开始使用你的秘方的各种过程和方法。怎么样?也许是时候在你成为你了,在此星球上。也许你的时代已经到了,哦,怪人。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