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在你的心之静寂中,你会找到我。那是我之起始。在那里,你可以说,我在你之上攀沿。当然不假,也可以说你在我之上攀沿。一点一点地,你在接近我,以你的方式和路径,进入到我火热的心中,直到你站在我面前。你以我完美的光之荣耀,站在我的面前,并且你也知晓,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们是一,我们是全一之爱,或者可以更好地表达为:以全一的形式你与我同在,因此,全一是我,你是与我合一的全一,因此,没必要区分谁是谁,哪个是哪个。

多么美妙的状态,一个超越了知晓你之所属的状态,一个比归属感前进一大步的状态,一个包容了你自己之所是的状态,一个超越一切你之前自以为是的爱的状态 --- 比超越更多更强 --- 实现这样一个除了爱别无所是的状态。合一以浩瀚的形式存在。每件事物都与浩瀚合一,一就是全部,你是一、全一、以及全一中所有的组成部分,没有任何人事物被排除在外,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被排除在外。

你是我自己,并且你总也永远是我自己,我自己,同于你的自我。我是你的自我,你从来就不是其他。如果你感觉被排除在外,那是因为你,你的想像,你的假象,欺骗了你自己,解职了你自己,以故意伤害的伪装或谦虚之类的借口。

我已经告诉过你这是怎么回事,但你执着地紧紧抓住假象不放。你做了一个梦,一个捕风捉影的梦,其中包括假传的经验,邪恶的巫婆和随处可见的不完善,虽然并没有一个随处存在着。你的梦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 我收回这句话,你的梦的一部分是真实的,只有这部分是真实的,只当你允许其进入你,好获取爱的那部分。

你看见了,你好像一直就在预言无爱,然后你的梦成就了它。你有一个魔术棒,挥一下,你把世界各地用黑暗覆盖。而你,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在那儿,错误mis)成为一个前缀:误解、错位、失误等等之类。而前缀不得”(un)也进入其中:称为不快、不舒服、不得成就。

幸运的是,揭晓/解除成为了前缀“un”的一种使用方法。你给自己拨乱反正,并得到了你自己的许可,承认我的圣光在你之内。说在你之内,我亲爱的,是以一种方式在说,你让我从你关闭我的地方站出来,让我等着,直到。。。直到何时?直到你敢把我带到阳光之下,这才是你真正的起始。你,在我的心中与我合一的你,在你之内。

你是上帝派遣的使者,亲爱的。我很久以前把你派送到地球来。我派送的是一个上帝的使者,你就是。把那以无知的借口遮挡你的破布拿开,在所有能看的人面前,成为我的闪耀的光,让人们也知道他们何是,上帝何是,上帝派遣的使者何是。

现在就走到我面前来,宣告你真实的身份。说:是的,你是以我的形象造就的。让你的假象,你一直崇拜仰慕的假象,烟消云散,不得再现。现在,你走向我,我来到你面前,我们拥抱,我们融合为一,我们合一的心是明亮的光。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holy-light-within-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