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是我的真爱。这是需要铭记的。当你在外面受伤的时候,记起来我吧。记起来我们是一,记住我势不可挡的爱吧,记住你就是爱呀。用你能够想像到的所有的爱,

去收回吧,不管你从爱中拿回多少,而受伤却是爱的遗失,但爱是常在的,伴随着你们左右,伴随着你们每一个人。即使世界上每个人与爱擦肩而过,你别跟着他

们。那些已经老旧了,已经是旧的思维模式了,从今天开始,尝试新的思路吧。

别把你的思维方式加在他人身上,告诉他们该怎样做不该怎样做,别把世界和他人的错误在你这里拉出清单。当你的注意力聚焦在我身上的时候,你的思维会走出错

误的泥潭。那是对待错误的古老习俗,如果你想把世界向后拖,如果你想把世界想像成你想像的样子,你会对着它反复数落它的过错,不是嘛?现在,给世界成长的信任吧。

当你拥有了自己的小花园,去想想那些花吧,祝福它们快乐成长,用你的爱滋养它们,这就是你要做的。同样,也祝福你周围的人吧,世界环抱着你,欣赏世界赐予你的,把你的抱怨放开,你不是灾难预言人,也不是世界之主。

是什么让你找出这些错误?又是谁让你这样做呢?你在指责的是我的创造,如果有人给你送花,你会数落他嘛?爱我,爱我的创造吧。

当你站在临时演讲台列举着世界种种的错误时,你在支持着错误。

如果在人行道上有一个垃圾,捡起来扔掉它。

如果你发现世界缺少爱,你会找到更多的理由去爱这个世界。

如果你收留了一只迷路的猫或者狗,你在容忍世界的错误,爱使它得到扬升。你收留的是流浪,你清理的是世界,爱使它们成为你的伙伴,你让它们快乐,你让它们被接纳。

和世界交朋友,用爱去做,发现你爱的事物,先让自己提升起来,这时你发现世界已经没有抱怨,没有人再对你发出嘘嘘声。如果想改进世界,先改进自己吧。让错误的知见远离,错误会生产错误。

把自己的精力放到值得做的事情上,让世界成为它所是的样子。

你会说世界的爱还不够,这是告诉你去爱更多,世界不是你的替罪羊。

你看到的,就是你能够得到的。指责错误让世界停滞不前,你在告诉世界它本来的样子,也在告诉什么是被扭曲的,如果希望世界向着高处走,告诉世界它要做什

么。让世界从老旧的模式中走出来,这是我给你的建议。我指派你来提升它,让它发亮。用你的光照亮它,你会做到。如果看到没有被点亮的灯,去点亮它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n-you-see-lamps-unlit.html

翻译: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