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2 心无为

 

 

从一般性的角度看,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个实实在在的个体,单独的个体相互结合,形成一个更大的集体,而更大的集体则继续合并,并形成了我们所共同生活的人类集体社会。

 

每一个人在这个人类集体所共同组成的社会中工作,学习和生活。

 

 

 

然而,从微观的角度,以我们身体的组成细胞的角度来看,人体却是一个空间无比巨大,由种类不同的身体细胞所结构成的富饶王国。所有的身体细胞都生活其中,并各司其职,为人的身体提供它们最为周全的服务。

 

 

 

的确,如果站在身体细胞的细微角度,我们的身体就显得无比巨大,甚至就像是一个宇宙,里面有着无数种类不同的生命,而所有这些生命都服务着一个共同的主体:你我。

 

 

 

或许对于每个服务于身体的细胞来说,这个被称之为 的意识个体便如同它们的造物主,因为身体中所有细胞的总和结构成为了他 / 她。每一个细胞,都拥有它们自己的意识,但是它们却完全愿意服从身体所给出的任何指令,并全力提供所能给予的任何服务。

 

是什么原因让身体中的所有细胞,以集体合作的方式服务于这个被称之为 的意识个体?

 

因为,所有细胞都深深爱着这位身体的造物主,非常愿意为他 / 她倾其所有,拼尽全力。

 

 

 

一副人的身体,一个小小的宇宙,这不禁让 U2 想起儿时最喜欢的一部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在那个纯真的年代,每次看到 燃烧吧,小宇宙 ”U2 就会情不自禁的热血沸腾。

 

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星矢,紫龙,冰河,一辉,瞬,还有其他圣斗士同样是倾其所有,毫无保留。而且,每一次当他们遭遇强敌,被逼至绝境的时候,星矢和他朋友们的不屈精神,那份对女神雅典娜的尊敬和爱,总能让他们找到取得最终胜利的力量和勇气。

 

 

曾经的美好记忆

 

同样的,人体内的每个细胞也深深的爱着这个被称之为 的身体意识,即便它们有着自己的意识,却在爱的力量的引领之下,所有的身体细胞统合成为一个完整的整体,才能让身为身体最高主宰的你我享受健康又幸福的生活。

 

如果身体细胞有着和人一样的顽固思维,自私自利,没有合作精神,缺乏爱的凝聚力,就必然导致整个人体结构的崩溃,意味着生命逝去,所有细胞的一同消亡。

 

在前面的文章里面, U2 真诚建议过大家,经常向自己的身体表达感激和感恩的重要性,今天文章的内容便是给出了另一个层面的事实和真相:

 

你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它们都有拥有自己的意识,却因为深爱着你而愿意完全奉献自己。身体细胞不仅需要从食物中所获得的营养,它们更加需要来自你对它们的尊重和爱。

 

 

 

当你养成一种习惯,在喝水的同时,把感恩和祝福的能量通过水的滋养送入你的身体,再经由水在身体的运行把这份能量传送至你身体的每个细胞,这将会让你身体的细胞获得更大的活力,拥有更强的能力和力量抵御来自外界有害物质的入侵和伤害。

 

还有一个方法,便是在每晚入睡之前,闭上眼睛,以心中的默念向你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送出你的感恩和祝福。比如可借鉴以下的感恩语句:

 

我亲爱的身体,我亲爱的身体里的每个细胞,感恩你们从不懈怠的为我提供服务,让我得以身体健康,享受生活。我因你们所提供的所有服务送出我对于你们的真诚感谢与感恩,

 

谢谢你们,感恩你们,祝福你们。也请你们继续以最佳的状态服务于我,携手此生!

 

最后, U2 想要邀请大家观看一部视频,以更直接且真实的方式感受我们身体的细胞在如何以它们的奉献和努力服务于我们,抵御来自外界有害物质的入侵。

 

通过这个视频, U2 相信,你们将对自己的身体拥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能更加尊重于它,认真的照顾好它,并且用心去珍惜它!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https://v.qq.com/x/page/f3060pgtfgu.html

 

----------------------------------

U2 心无为:125日鼠年春节与新月启程,以及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祝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新月旅程的助力练习》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