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祈请疗愈火焰

 

挚爱的我是存在,挚爱的疗愈火焰天使,挚爱的圣母玛利亚和大天使拉斐尔,挚爱的希拉里昂以及所有为疗愈之光服务的光之存有们。

 

我现在来到你的火焰前,以上帝之名请求被你治愈。我与我的神的存在同在,藉由你的疗愈之光与爱,将我从所有的身体负担中解放和治愈。

 

我也请求你治愈我前世今生的所有以太伤疤,以及思想和情感上的创伤

 

最纯净的绿色疗愈火焰,保佑我的身体,使我完整!

 

安慰我的灵魂,启迪我的心灵。

 

我是神的完美在身心灵中的体现,我是神的疗愈之光,流经我并使我完整!

 

我是大师的存在,籍由爱来加持我的所有身体系统。

 

挚爱的神之存在,当我转变我的意识时,让天堂的完美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显现,让你的疗愈之光照耀我的灵魂!

 

我是基督存在,用你的灿烂的疗愈之光加持我,直到我成为这道光的全部显现。挚爱的我是!挚爱的我是!挚爱的我是!

 

 

Invocation to the Flame of Healing

Beloved I AM Presence, Beloved Angels of the Healing Flame, Beloved Mother Mary and Archangel Raphael, beloved Hilarion and all Beings of Light serving on the Ray of Healing.

I come now before Thy flame to request healing in God's name. I stand with my God Presence to be liberated and healed from all physical burdens through Thy Healing Light and Love.

I also ask to be healed from all etheric scars, mental and emotional traumas from this life and from the past.

Flame of Healing of purest green, bless my form and make me whole!

Pour comfort into my soul and enlightenment for my mind.

I AM God's Perfection manifest in body, mind and soul. I AM God's Healing Light flowing to make me whole.

I AM the Master Presence charging all my bodies with Love.

Beloved God Presence, as I transform my consciousness, Let heaven's perfection manifest in my daily life, Send thy Ray of Healing upon my soul!

I AM Christ Presence charging me with Thy Radiant Healing Light until I become the full manifestation of that Light. Beloved I AM! Beloved I AM! Beloved I AM!

 

哪些疗愈请求适合带到疗愈圣殿进行疗愈?

 

阿达玛:在这个星球之上,基本上大多数人身体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以及许多隐藏的恐惧,会激发你日常生活中的挑战。许多情绪被困在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里,这些情绪是过去生生世世灵魂经历的印记,这些经历不仅是痛苦的,而且往往是创伤性的。这些经历是你在进化的道路上所需要学习的课程。

 

每个人在他们的感受体中都积累了来自成百上千次化身的情绪创伤。现在需要的是最后的清理和疗愈的决心,以及从这些被创造出来的经历中收获更大智慧的决心。在某个特定的一生中没有被清理的任何体验,会在所有后续的化身中不断重复同样的程序,直到真正的疗愈、智慧和理解在灵魂深处发生。

 

悲伤、哀伤、忧伤、每一次情绪创伤,以及你所经历的任何不能反映你的存在的、自然纯粹的喜悦、极乐和狂喜的情感,都是你内在需要被疗愈的部分。无意识的和潜意识的恐惧会阻碍你,需要在每个人的意识中被清除。在生生世世中,由于拥抱错误的信念系统和扭曲的程序所产生的精神毒素,现在正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在你的觉知中浮现出来,需要被清理和疗愈。意识到并注意你灵魂的督促。你可以选择当下最重要的需要被疗愈的问题,并把这个问题带到疗愈圣殿来解决。

 

我们的指导者将与你讨论需要在你的意识中被理解的课程和智慧,以及你需要采取什么步骤来协助你显化永久和真正的疗愈。这个疗愈过程可以很好的比喻成剥一个巨大的几百层的洋葱,需要一层一层的疗愈,直到全部完成。然后你就会成为一面神性的纯净的镜子,超出你最狂野梦想的所有美好,都会向你敞开。

 

大部分的工作,但不是全部,可以在晚上你的身体睡觉的时候完成,在白天的时候再整合。你不需要知道每一个恐惧和过去所有的经历都是什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有意识地释放这些能量,无论那是什么。在你特殊的疗愈需求方面,我们的指导可以给你很多洞察力。回去的时候,你把这种新的智慧带入你的潜意识,并开始在你醒来以后的状态中应用它。你在与神圣存在冥想时,将在你的意识中复兴一个更大的觉知。

 

节选自《七道圣火》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