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拉斐爾,問候大家!

 

你們的個性自我(小我)經常主宰著你們的想法跟情緒,小我的貪慾讓你們看不到較高的靈性目標,對這樣狀況有所覺知的人可能會去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但是卻是常常不小心被這些小我的想法掌控了.

 

你們可能會問說,小我是從哪裡來的呢?這些貪慾,自利和執著為何會不自覺地就在你們的思想體系中佔了上風呢?這跟3D人類的靈性程度有關,大多數3D人類的意識還是趨近"自私自利"的,有句話說"人不自私,天誅地滅"這說明了你們的普遍狀態,只是自私的程度有大有小的差別而已.

 

你們這小我的念頭大部分是累世的習氣,因為過去世的靈性程度是如此,而此生依然誕生在這樣的思想氛圍的社會中,這些小我的執著也就一世又一世的跟著你們,等待著你們去提升跟突破.

 

我們知道要你們馬上斷了小我的貪念跟自私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人不自私,天誅地滅"就說明了困難度,但是走在提升的道途上,必須要在靈性跟現實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

 

在當今的社會中,資訊鋪天蓋地而來,能夠引起你們貪慾的訊息太多了,例如當你們看到訊息裡的美景,往往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親自去那個地方遊玩,這時必須要訓練自己在接收到這樣的訊息時,內在隨時覺察到自己的貪念,看到自己貪念的升起;而當你們慾望升起時,觀察一下自己的慾望是符合較高自我的意願,還是屬於小我的貪念;你們擁有著各式各樣的慾望,無法否定它們的存在,慾望會讓你們產生追尋的動力,如果是可以協助提升的話,以"二分法_來說的話是好的慾望,例如想要讓自己的靈性更加提升便是好的慾望,而當你們有著想要追求財富青春和權勢的慾望時,這時就要回到內在去看看形成這些貪念的原因,因為型成這些慾望的原因往往是內在的匱乏,不安全或者是自我批判.

 

再來談談你們的"自私",幾乎所有的3D人類都是自私的,愛自己勝過所有的一切,這是常態,但是可以用意識去超越,用愛去超越,你們可能永遠無法做到"不自私",但是透過訓練,將自私的程度慢慢地降低是可行的,當你們的內在願意去"愛他人和利益他人"的時候,內在的愛會升起,慢慢去訓練看到他人跟自己是同等的重要,同等的值得去愛時,"我執"跟自私會慢慢的降低.

 

在你們不斷輪迴的生命中,不當的貪慾跟自私是生命痛苦的來源,唯有透過不斷的覺察跟修正,才可以真正的提升,一個不懂得愛與利益他人的人,不管做了再多的靜心冥想,上過多少的靈性課程,都無法稱得上是提升,慈悲與愛才是重點.

 

我是大天拉斐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