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2020117日冥想体验:

汉江水神讯息——“烟波江上使人愁”

 

 

 

今天一位同修发来消息,问我“关于W市的新型传染病,灵界有没有相关讯息”。她说自己现在很焦虑,因为她老公正在第一线参加抢救,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她还说当地的情况并不像人们以为的那么乐观。

我回复她说:如果灵界愿意通过我传递这方面的讯息,我一定会分享给大家。

最近几天接连有好几位同修询问此事。我隐约觉得会有相关灵讯传送过来……

下午打坐时,见到一位白发、白须、白袍的老神仙。我以前从未见过他,不知道他是谁。正在猜测他的身份时,“听”到他“念”了一首诗——

昔人已乘黄鹤去,

此地空余黄鹤楼。

黄鹤一去不复返,

白云千载空悠悠。

晴川历历汉阳树,

芳草萋萋鹦鹉洲。

日暮乡关何处是?

烟波江上使人愁。

 这是在提示我他是谁吗?是那位乘鹤而去的仙人?还是写诗的崔颢?还是……

我不想乱猜了,直接在心中询问他的身份,得到的回答是——“汉江之神”。

果然这个讯息和W市有关!


我问W市的新型传染病究竟是怎么回事。他说:

“人类对水族造下的杀业太重,现在到了该还债的时候了。

“这就像你们跟别人借钱,总得打个欠条、签个借款合同什么的,上面会写着‘定于某年某月某日全部还清’。在灵界也是一样。

“你们人类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一味滥捕滥杀,那就相当于欠下了我们水族一大笔债务。现在到了新旧周期交替的时候,咱们得把旧债清一清,把欠的账目扯平,然后才能轻轻松松、干干净净开始新生活。

“你们不用恐慌、害怕。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不相干的人就不会有事。欠了债的自己心里都有数,或者说他们的灵魂都有数。把债还了,把账清了,对他们的灵魂来说是件好事。某些人以这种方式了结债务,那是他们的灵魂同意和认可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超越果报、减免债务吗?”我问。

“办法倒是有——你们可以把心里的爱呀、光呀发送给我们。放生就免了,那没什么用。你们在这边放,别人在那边捞。放得越多,捞得越多。没这个必要!你们倒不如每天抽出点儿时间,安静地坐下来,诚心诚意地向我们水族多发送些光与爱(你们得是出于爱去这么做,而不是出于恐惧、为了保命)。我们能接收到,会感念你们的恩德,减免你们的债务。

“这办法虽说简单,可世人觉悟的还是不太多。到头来能有多少人这么去做呢?想想还真有点儿‘烟波江上使人愁’的感觉啊!

“不管怎样,只要账还没算到你头上,你就有机会争取减免。等清算到你了,那做什么都晚了。

“归根结底,没什么好担心的。该怎样就会怎样——该还债的还债,该偿命的偿命。然后大家轻松、利落地进入新时代,岂不快哉?哈哈哈哈!”

感谢汉江水神带来这个讯息!

祝福所有相关之人结束业债纠缠、走上新生之路!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