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14

 

 

我受不了法国式的亲吻

 

奥雷里亚问:

 

我想和你谈谈关于我的旅行。这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的能量场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法国人还有拉丁裔的法国人有类似的传统,他们会本能地拥抱和亲吻他们遇到的人,即使是第一次见面。他们自然而充满爱意地做这件事,但不会询问对方是否觉得舒服。我现在要去西班牙待几个星期,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许多人觉得他们不需要请求你的允许就能抓住你拥抱你,亲吻你的脸颊和心轮相触碰。他们觉得这是一种爱和接纳对方的姿态,但这对我来说,这更像是对我能量场的强行入侵

 

在法国的一些地区,当人们见面时,传统是要互相亲吻脸颊四次,每一边的脸各亲两次。不管你是否喜欢,他们都会坚持这样做。这种做法与爱无关,感觉就像被鸟啄,我的感觉很怪异。我对这种习俗完全不感冒。我们美国人,通常看着对方的眼睛,并微笑着握手。但是这些法国人期望其他人对他们这种鸟啄人的方式做出积极的反应,如果你不这样啄他们,他们会有被冒犯或被拒绝的感觉。那些通过亲吻和拥抱问候的人并不知道这种方式是一种对他人造成影响的能量交换。

 

 

我对这种能量交流方式非常敏感,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每次见一到两个人还不成问题。但是当我参加会议和研讨会的时候,同时遇到几十或几百个人的时候,这真的会影响我的幸福水平。尤其令人不安的是,当那些仍然吸烟的人走近我,我感到尼古丁把我的肺里的能量都抽走了,我的肺会很疼。我的肺特别敏感,因为我来自一个有肺结核病史的家庭,我曾多次患肺炎和支气管炎。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我不能让自己被这些行为削弱到生病的程度。这就是我在美国以外旅行时所遇到的情况。

 

如果我退出活动或让他们知道这些行为对我来说很不舒服,他们会表现得很生气。我要去几个星期,我将会见到成千上万的人。会有一些人试图拥抱和亲吻我,因为他们欣赏我所做的一切,这在他们的文化中是一种可以接受的行为。每次,我都觉得我的能量被吸干了。接连遇到这么多人让我感到筋疲力尽。然后当我回到家,我会开始生病,需要好几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我的生命力。我该如何在不冒犯任何人的情况下处理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表达对彼此的爱,但可否不要通过这种会吸干对方能量的方式来表达。

 

 

阿达玛回答:

 

我很感激你这么直接的问这个问题,因为这可以帮助人们理解与之相关的第五维度的协议。这一切都与尊重你自己和他人的能量有关。我们已经注意到,当你旅行时,你所遇到的很多人的这种文化习惯对你的身体已经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们完全赞同和支持你的观点。这也是很重要的第五维度协议的内容。人们需要明白,在没有事先征得他人同意的情况下,触摸与他们没有建立起心灵联系的人,或者不太了解的人,是不合适的,不管他们有多善意。最终,无论意图多么纯洁,人们总是索取多于他们所能给予的能量。这就是这种交流的本质,你除了避免,别无他法,人们却很少意识到这一点。这协议并不包括伴侣之间、孩子或亲密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关系。

 

对于每个渴望进入第五维度振动频率的人来说,你需要愿意放弃所有第三维度的文化传统和习惯,它们将不会在你所寻求的第五维度振动频率中支持你。在我们更高的维度,我们相互问候的方式,是双手合什,触碰我们的心轮区域,通过眼睛,通过非常温柔的点头和微笑与那个人的心相连。我们不总是需要大声的说出我们的表达,有些非常简单的问候可以通过心电感应的方式传达,比如“愿和平与你同在”之类的话。爱与接纳的能量是通过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来传递和接收的

 

节选自《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卷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