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在我濒死体验之前,由于我消极的世界观,我相信地球出了问题,制造了这种叫做“人类”的癌细胞。我这种消极的世界观已经在我身上产生了影响,我得了脑癌。在我濒死的体验过程中,我问光 : “为什么人类如此糟糕,注定要灭亡 ? ”一霎那,我被光吸了进去,我突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无尽美丽的曼荼罗(坛场)之中,那是所有曾经存在过的人类的灵魂组成的。

 

在那个人类灵魂的曼荼罗(坛场)当中,我可以看到每一个人的灵魂,所有人的灵魂——包括你们所有人。你们都在场。每一个曾经存在过的人类灵魂都在那里。在那里,我看不到邪恶,看不到黑暗。然后我也看到了我自己的灵魂,完全没有黑暗,没有任何我曾经质疑的消极面向

 

在那一刻,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我所有的消极认知都被摧毁了。这些灵魂,包括你们所有人,重新给了我生命,为此我感激不尽。我们都是这美丽的曼陀罗的一部分,在那里,我的灵魂得到了重生,我听到了灵魂跟我说:“我们都爱你。我们都只是爱。”爱是我们活在这个维度上的真正意义。在我之前的生命中,我从未体验过这样的爱,就像我在人类灵魂的曼荼罗与光中收到的爱一样。这份爱的体验在我的心中永生。然后我听到光说:“哦,美丽的人类。“就在那一刻,我再次爱上了人类,自此以后,我的癌症被治愈了。


当我在另一边时,我问光:我现在是在天堂吗?光说:是的,你自始至终都存在于天堂。从创世之前,宇宙与天地万物就已经存在于天堂了。上帝创造人类不是为了让他 / 她受苦的。我问:那我为什么会有苦难呢?光说:源于恐惧和愚昧。宽恕你生命中所有的问题, 宽恕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恐惧是唯一的地狱。热爱你的生命和生活,热爱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再也无需恐惧。

 

我问光:你是上帝吗?光说:没有什么不是上帝。然后我意识到整个宇宙都是上帝的身体。没有任何现实的或想象的事务不是上帝的一部分。然后我恍然大悟。如果一切都是上帝,那么我也就是上帝。

 

 

节选自 Mellen-Thomas Benedict 的濒死体验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