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我让自己的内心安静下来

我释放头脑中的想法

这是属于我的特殊时间

扩展和提升我的觉知

 

我把手放在心上

我感觉到我的心跳

我感受到所有内在的爱

正在等待被释放

 

我的心在成长,散发着爱

我承认,我是一个多么可爱的人啊

 

我感觉到我的肚脐和胃的周围,

太阳神经丛位置处的能量流动

我想象能量从太阳神经丛脉轮向上流动到心轮

我的心充满了爱

 

爱的能量流动到我的大脑

我对爱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今天我的爱温暖而柔软

它轻柔地流向他人

而不是出于控制和强迫,而是发自内心的邀请

我送出温柔的爱

 

我想起某个我爱的人

我想象着我的爱在流动

轻轻的,温柔的,发送爱给这个人

我的心与这个人的心相连接

 

我的爱持续且稳定

我通过我的言行,持续地爱着我自己,荣耀我自己

无论他人如何对我

我都将回报以一份持续而稳定的爱

 

我想起某个我爱的人

我想象着我的爱在流动

持续的,稳定的,发送给这个人

我的爱是无条件的

 

今天我放下对他人的索求和欲望

我的爱没有条件和评判

不把我的意志强加于他人

 

我想起某个我爱的人

我想象着放下一切曾经对他 / 她的索求和欲望

我现在爱他 / 她本来如是的一切

当我如此做,我即获得了自由

 

我的爱是耐心

我知道他 / 她正在以他 / 她合适的速度成长

我不再要求他人去按照我的意愿改变

我接受他们本来如是的一切

 

我想起某个我爱的人

我想象着向他 / 她付出我的耐心,接受他 / 她的爱

  

我的爱很慷慨

我甚至爱那些不爱我的人

我只专注于他人内在的善良和美好

 

我只专注于正向的,能够提升他人的言行

我用我的言行向每一个我遇到的人表达爱

无论他们如何回应我的爱

 

我想起某个我爱的人

我今天慷慨地将我的爱赋予这个人

 

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传播善意

我的心就像灿烂的阳光

我给每一个我遇到的人带来一缕阳光

 

今天我向陌生人散发爱

我向朋友和我爱的人散发爱

我向我遇到的每一个人散发爱

 

当我提升我爱的意愿

将我的爱给予每一个人

所有我给出去的爱

都会加倍的回到我的身上

 

作者:Orin and DaBen

图片:Carol Cavalaris

翻译/编辑:莉莉莲

 

 

 

上述 爱的意愿 冥想引导词使用方法:第一种:在安静的时间,放上舒缓的音乐,将手放在心轮,念 1-3 遍这篇引导词。感受心轮处的暖流,在流动。感受自己身体的所有感受,允许一切情绪的流动。第二种:可以把自己念诵的声音录下来,反复播放,收听。我们一开始会不习惯听自己的声音,觉得很陌生,很奇怪。慢慢的我们会习惯。自己的声音是世界上最有疗愈效果的声音。你可以试试看。

 

最好的 爱的意愿 的练习,是跟家人之间。当我们跟爱人闹别扭,跟孩子发脾气的时候,找个独自的时间和空间,念念这段引导词,看看自己是否能快一点的脱离那些负面情绪。

 

如果你是单身,希望吸引灵魂伴侣,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可能多的付出爱。因为所有你给出去的都会加倍的回到你的身上。所以 Giving is Receiving 。万事万物都是这样运转的,这就是吸引力法则。你想要什么,就先给出去什么。你想要金钱,就给出更多的金钱;你想要爱,就给出更多的爱;你想要陪伴,就给出更多的陪伴。当你在匮乏的状态的时候是无法给予的。所以,拥有的秘密,就是让自己的意识处于富足的状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