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早上我听到有人说:现在是这个世界辉煌的时刻。我同意。任何时刻都是这个辉煌世界新的开始,不是吗?总会有越来越多的空间,无限多的空间。限制不存在,因为只有无限,没有限制。

这个世间,每天都有无限的新花绽放,新的星星也迸发出喜悦的激情。每天,星星或太阳,夜空中的月亮,或湖中月亮的倒影,新月,弦月,或任何一次满月,无论你是谁,都没关系,你都是在我的怀抱中绽放。想一想,在我的怀抱中绽放。天父所爱的孩子们在祂的怀抱中无拘无束的绽放,不曾有一刻分离。

你,我的孩子们,绽放吧。你绽放了,我的能量也会飙升。这是爱的结果,它会使能量飙升。是谁的爱的能量,你们的还是我的?那是不可阻挡的爱的能量,是我们的,我们将它自由的撒向这个世界。它来了!爱被撒向这个世界。这爱的到来远比棒球精彩。那是一种共同的震荡。谁播撒的?谁收到了?能量无处不在,超越万物。当然也会超越一切琐碎的争执。没有什么能像这爱的能量般席卷这个世界。

现在我要说,我要说这不只是比喻,爱的能量好比上千颗星星。实际上,世间所有爱的能量,要超过所有的钻石之星。上千匹飞奔的快马,也无法与一个人心中爱的能量相比。

亲爱的,你们被星星的光芒笼罩。在超越这些星星的同时,你们也会沉浸在它们的光芒中。在星星和太阳的光芒下,你们的热情会更加高涨,因为你们是那地平线,被从四面八方照亮。你们是爱的号角声。你们完全不缺爱。爱遍布所有星星。爱伴随着你,在宇宙间自如穿梭。除了爱里面,你别无去处。

这是谁的爱?是我们的。我们的爱穿过无线电波,无所谓来自哪里。那是爱,与日俱增的爱的光芒。它让原本一体的心灵们重聚。如果你能看到你眼中的光芒,如果你能看到...如果你看到,你会知道,除了爱,你什么都不是。你和爱是。你心中不是盛载着爱,而是包括我和我倾注给你的所有爱。你之中盛载的是我,那就让我全然的呈现。

爱就像是喷嚏,你必须要让它完全打出来。爱是无法看管的,也无需管制。爱的渴望是被释放出来,除了跟随这世间所有无形的爱,它不会跟从任何其它东西。

如果能透过丘陵和山岗的表面去看,你看到的是爱的丰盛。无论看向哪里,都是显而易见的爱。无论看向哪里,都只有爱登上王位。无论看向哪里,除了四面八方飞笼过来的爱,没有其它。爱在地平线,爱在工作中,爱在空中舞蹈。你跃上铺满星光的台阶,指尖在发光,脚趾也一样。眼中看到的只有光。真的,你是我心中爱的光芒。再没有其它。你曾真的认为会有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glorious-moment.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