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生病的朋友,请你静下心来问问自己的内心:“我为什么创造出生病的实相?”因为我们要找到创造实相的我,所以大家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创造出生病的实相。

 

你这样去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创造者,我能创造出自己的健康,也能创造出自己的疾病。我今天要从头到尾让自己真正成为实相的创造者。我不要成为疾病的受害者。

 

大家在心里问这句话:“我为什么创造出这个病痛?”让你的心浮现出感觉——也许你的心里浮现的是痛苦的感觉,也许浮现的是无力的感觉,也许浮现的是一种挣扎、一种难过、一种伤心。

 

你问你的心:“我为何创造出这个生病的实相?”让你里面的苦浮出来。把你在生活中的苦、经济上的苦、和家人相处上的苦、和朋友相处上的苦、你觉得自己是不够好的失败者的苦,把你心里的苦都交出来。

 

让你心里的苦,让你内心的挣扎、压力,在当下,在现在,全都让它浮现出来。让你心里的苦、你心里的难过,让它出来吧。

 

 

我能了解,大家就也能了解,让你心里的苦出来。在你的心里,你很清楚地看到:你心里的苦是如何转变成生病的实相,你心里的压力、负面情绪是如何变成生病的实相。

 

你要看到你的内心,让那些苦出来。看到你内心的苦,是如何变成你生病、不快乐的实相。在心里,清楚明白地看到你的病痛,它的实相就是这样来的。

 

告诉你的病痛,告诉你身上的癌症:“你是我创造出来的实相。从今天开始,我要创造快乐的实相。从今天开始,我要创造轻松的实相。从今天开始,我要创造喜悦、自在的实相。从今天开始,我不要再创造痛苦和生病的实相。我要当下解脱,我要当下顿悟,我要当下重新创造完全不同的实相。我要创造新的生命,我要创造新的健康。我要摆脱生病和不快乐的实相。在当下,我要成就新生命的实相。

 

请开始感受,你内在的生命有一股非常强大的创造的力量,从你的生命深处升起。所有人感觉到自己的内在生命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生命的能量、非常强大的创造性的能量,从你的心中升起。

 

那一股能量能让人重新创造你的生命,创造你快乐、健康、幸福的新生命。所有人的内心生出一股庞大、巨大的能量,没有任何疾病可以侵犯你,因为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请在心里告诉自己:“从今以后,我只当生命的创造者,而不当疾病的受害者。

 

 

我们太习惯把生命的痛苦、委屈、压力吞下去。今天我要大家把你们的苦丢出来,丢给信任、丢给宇宙。大家已经承担很多了,现在把你的苦丢出来,宇宙、大爱会接,不用担心没有人接。

 

我们内心的能量会重新再起来,帮助我们创造新的生命。把癌症丢掉。当我们把心里的苦丢掉以后,就像把癌症丢掉了一样。把心里的苦丢出来丢到大地做肥料,它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人们过去太习惯自己承担从小到大的辛苦,把太多的苦吞到肠子里、吞到肺里、吞到胃里、吞到肝脏里去,所以才有肝癌、胃癌、肺癌、肠癌、肾脏癌、乳癌等。

 

现在我们不要这样。把苦丢出去,把不快乐丢出去,也把癌症、病痛丢出去,而感觉到你整个人重新沉浸在宇宙大爱里。

 

把病痛丢出去,一句话很简单。可是我们要信任,要信任宇宙,要信任我们的内心有一个很大的力量。我们可以创造我们自己新的、轻松的、自在的、快乐的实相。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把心里的不快乐丢掉,把心里的难过、伤心丢掉。因为丢出去了,心里才有新的空间。在新的空间里。我们要容纳的是快乐和创造,还有轻松、自在。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铜豌豆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