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7

 


 

奥蕾莉亚:我很荣幸通过我的文章把这位“大法官”介绍给地球上的人们。让我简单解释一下我对祂的认知。在过去的几周里,在具有超感听觉和超感视觉能力的凯瑟琳·加德纳( Catherine Gardn )的帮助下,我有机会也非常受益地接受了这位在所有宇宙中都被称为“大法官”的存有的到访和亲自指导。

 

祂解释说祂是宇宙法则的化身。祂制定法则,并确保这些宇宙法则得到明确的尊重和遵守。为了保持所有宇宙的合一、和平与和谐,通过爱并向神的意志臣服来尊重和遵守这些法则。祂也是知识和智慧的化身。祂从一个宇宙旅行到另一个宇宙,从一个星系旅行到另一个星系,从一个行星旅行到另一个行星,尤其是要去拜访那些由叛逆的灵魂造成相当程度的不和谐的地方。这些叛逆的灵魂违背了宇宙法则,将自己从宇宙和行星的灵性层级中分离出来,在他们所在的星球上造成不和谐。祂的职责是调查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做出必要的决定来重建神圣的秩序。

 

虽然“自由意志”是在地球上进行的一个实验,祂不时访问我们的星球,以评估人类的情况和进步。祂经常需要将那些一生又一生不断的拒绝以无害和爱的方式生活的灵魂从地球行星上清除走。到目前为止,祂的身份从未向那些投生在第三维度的人们透露过,但是祂被那些负责监管我们星球运转的灵性等级制度的存有们所熟知。在地球扬升的这个时期,祂再次来到这里评估人类的进步情况,向行星灵性等级制度中负责司法的行政官们给出指示,授权调遣相应的灵魂配合祂们与光明校准对齐,或者将一些灵魂从这个进化的平台上清除走。

 

当我努力地在出版限期来临前,赶着完成这本书时,我感到祂几乎一直都在我身边,像一个慈爱的父亲,直接支撑着我的努力和精力。在一次我们的谈话中,祂提出通过这篇文章向人类传达一个信息,我非常荣幸地带着感恩将这份祝福呈现给你们。

 

“大法官”说到:问候,地球的孩子们!这是我第一次有意识地将我自己介绍给地球表面的居民。我真的很感激有这个机会与读者们分享这些内容,不仅包含我的爱和智慧,而且最重要的是,将我的能量传递给那些服从宇宙法则的人们,加强他们的力量,使他们与我的心连接。

 

需要理解,这些法则的存在不是为了惹恼你们。它们有重要的目的。没有它们,宇宙将是一片混乱。你们需要去熟悉和了解的这些法则, 使整个宇宙得以平稳地运行,维持行星的和谐与富饶,使人类能够体验到无限,和平,爱和真正的兄弟情谊。遵从这些法则,使你们可以免受业力之困,自由地享受你们作为神性存有的化身,摆脱你们在地球表面所经历的创伤、痛苦、虐待和混乱。

 

你们都渴望生活在一个充满爱和光明的世界里,但重要的是你们要意识到,在爱与光的领域里,每个人都必须明确遵守严格的规范与架构,以维护和谐、美丽与完美。这是唯一能通往 天堂般”存在的状态的途径。亲爱的朋友们,天堂不是某个你们要去的地方,它是一种意识状态,在你们的维度中,你们可以去拥抱并在任何时候为自己创造的意识状态。当你们发展这个意识状态,无论你们周遭正在发生什么,你们都可以很容易地为自己创造一个真正的人间天堂的状态,在那里你们可以体验到充满恩典、爱、丰盛和无限的生命。这就是法则!这就是真爱!真爱与法则是同样的!

 

如果你们希望扬升并生活在爱与光的维度中,你们必须了解并完全理解这些管理光与爱的维度的法则,这些法则使这一维度保持在如此伟大的美丽和完美的状态中。你们必须化身为这些法则!我建议你们现在就开始练习明确地遵从你们的灵性行星层级以及它们的代表,服从你们自己的“我是存在”和无害与爱的法则。当你们达到这种意识程度时,我将在另一边与你们相遇,你们会了解这些法则都是有利于你们的,而不是对抗你们的。我深深地渴望为你们的胜利和你们的转变而欢呼喝彩。我将我的爱和支持给予你们。随时为你们提供帮助。

 

节选自《七道圣火》

作者: Aurelia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