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7

 

 

赛斯哲学思想的核心理念是“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

 

什么是实相?实相就是指我们的人生、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生活。也就是,从出生以来发生在我们生命当中的每一件事,包括我们的生活与周遭的环境,也包括我们所有认识的、互动的人。

 

我们来到人间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我们的实相。实相也包括我们的身体是否健康,是否有慢性病或癌症。

 

可是,大部分人都在自己创造的实相当中受苦。比如,经济不景气,筹不到钱,在受苦;家庭不和、婆媳关系不顺、没有办法做到让每一个人都满意,也在受苦;小孩子不听话,也因之而受苦……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正在创造实相的那个“我”,而是在实相当中受苦的那个“我”。如果你创造你自己的实相,那么你能不能出入自在?

 

 

如果你想要苦,你就可以得到苦;如果你想要生病,你就能生病。因为你可以创造实相。同样的,如果你不想受苦,想要轻松自在,你就能创造;如果你得到癌症之后又后悔了,你又不想得癌症,那么你就可以不得癌症。

 

我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可以创造; 我想要什么样的亲子关系,我可以创造;我想要什么样的婚姻、什么样的人际关系,我可以创造。

 

在我的生命当中,我可以创造我要的实相。我发现把这一思想运用在癌症治疗上非常简单。

 

既然我是可以创造实相的我,那么这个“我”可以创造出癌症。同样的,这个“我”也可以创造出不要癌症。当你进入这样的境界,你要不要得癌症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因为你是那个能够创造实相、转化实相的你。你不是那个跟实相对抗的你。

 

很多人是在实相当中受苦,与实相对抗。我们要拿回自己的创造力。所以,我们的最高口诀是“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

 

 

我们去抛掉过去的习性,抛掉过去的痛苦,抛掉过去的病痛,甚至抛掉过去的癌症,创造新的生命,创造新的实相,创造新的健康。

 

我们也不要对抗,对抗其实是身心在作战。尤其是当你在对抗癌症时,对抗到后来,你的体力会变得虚弱了,你花的钱包越来越多,而有时候对抗到后来,疾病反而越来越重。所以,我们不要对抗人生,我们要创造人生。

 

我真心希望大家开始走“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这条道路。大家把心交出来,我也把我的心交给大家,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我们的生命,创造健康快乐的实相。

 

我们不要再活在痛苦与病苦之中,请大家记得,我们要创造不一样的实相,我们的生命是可以改变的,我们的生命是有力量的,疾病真的没有那么可怕。我们的心灵要不断地扩展与成长。

 

每一个人都不是疾病的受害者,每一个人都拥有改变自己生命的力量,要时刻记得:我是我自己实相的创造者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荔枝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