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各位生病的朋友,你知道吗?你具有让你自己生病的能力,而且你也具有让自己好起来的能力。

 

从扩大意识的角度来思考,你们是因为什么样的意志而不知不觉地让自己走到生病这一条路?比如得到癌症,这跟什么样的潜意识有关?什么样的潜意识会导致癌症?

 

请先相信这样一个口诀:“是因为我想要得到癌症,我才得癌症的。” 这句话听起来很矛盾,但是,它背后的意义是表示你是癌症的主人,癌症并没有违背你的意志而发生在你身上。

 

如果癌症是违背你的意志而发生在你身上,你就会跟它对抗。不过,许医师建议你不跟癌症对抗,让癌症来听你的。

 

再次强调这句口诀:“是因为我想要得到癌症,我才得到癌症的。”也许现在的你,在意识层面可能还没有到达这样的境界,现在的你可能还停留在“我不想要得到癌症,但是我却得到了癌症”的意识层面。

 

 

现在很多人都还停留在这个狭窄的意识层面:“我不想得到癌症,但是我很不幸、命运很悲惨、我的体质太差,所以我得到了癌症。”

 

“我并不想得到癌症,但是我却得到了癌症。”在这句话中,癌症的主人是谁?不是自己,是别人!是食物、遗传、空气污染……那么我们能把全世界的工厂全关掉吗?不能。

 

如果我们的意识停留在“我不想要得到癌症,但是我却得到了癌症,我很想让自己好起来,但是癌细胞却一直长大”,那么我们的病就无法好起来。你的意识不能停留在这个层面,若只停留在这个层面,那么你是没有力量的,维持这个意识帮不了你。因为这个意识没有力量,这个意识中,你必须跟癌症对抗,跟癌症对抗你会赢吗?不一定,可能最后是两败俱伤,两个都死。

 

如果一开始你的意识没有扩展,认为:“我并不想要得到癌症但是癌症却一直长大。”这个意识状态是错的,它会让你走得很辛苦很难过,你辛苦抗癌了五六年,最后可能会复发,甚至可能会死掉。你每天都要跟癌症作战,你会很辛苦很悲哀。

 

所以,请大家放下自己的执著,把自己的主权拿回来。让我们在心里默念这句话:“如果我生病了,我得到了癌症,是我想要得到癌症,我才得癌症的。”

 

“我想让自己得癌症,我才得到了癌症。”这句话中似乎包含着矛盾,因为大部分人不是这样想的,大多数人教我们的方法,都是意识跟潜意识、无意识在作战。因为潜意识和无意识让我们的身体产生癌细胞,所以你跟癌细胞作战,其实是在跟内在的潜意识和无意识作战。

 

 

你的意志和意识心一直想要抗癌,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一直在制造癌症。很多人一天到晚想要抗癌,可是一天到晚还在发脾气,还在放不下手中的工作,还在担心害怕小孩子有没有好好上课、有没有写功课,还在担心公司有没有收入,还在担心这批货有没有按时到……这其实并没有在抗癌。虽然头脑在抗癌,但是身体没有在抗癌。

 

很多人是头脑在抗癌,但潜意识、无意识还是在作战。比如,有的人只是嘴巴在抗癌,吃很多抗癌食品,以为是在抗癌,但是不容易真的从心里去转变。大多数人的抗癌,只停留在意识、潜意识和无意识作战的层面上。

 

如果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持续在痛苦压力当中,持续在负面的情感状态中,比如,持续在婚姻当中受苦,持续在事业当中受苦,持续在你的生命中受苦,持续跟伴侣、跟小孩的互动中受苦……那么,这只是你的头脑在说抗癌,可是你没有真的在抗癌。

 

很多人抗癌,是在进行意识跟潜意识、无意识在作战,跟身体中的癌症作战。今天我不教大家作战,我教大家做主人,教大家如何让你的意识成为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的主人,把指挥权拿回来。

 

一旦你的意识做了潜意识和无意识的主人,你的意识就可以当癌症的主人。如果你想要得癌症,你告诉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我想要得癌症。”你的癌症就会出来。如果你不想得到癌症,你告诉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对不起,老大我今天不想得癌症了。”潜意识和无意识就会自己让癌细胞恢复正常。

 

这一条抗癌的道路是最好走,也是最有效的。我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这个方法,而且最没有副作用。那么,所有生病的人,你怎样统一你的意识和潜意识、无意识?

 

 

我们来理解这样一句话:“是因为我不想活了,我才得癌症。” “我不想”并不是意识上的“不想活”。比如,假设我真的“不想活”的话,我可以举出一百个理由,我可以说医院的环境这么复杂,我觉得这个环境不值得我奋斗下去,我觉得这个社会这么糟糕,人心这么险恶,我觉得这个社会不适合我再生存下去,我觉得现在做生意的环境这么难,我做什么都做不起来,我还要养家糊口,要担任一个老大的角色,要满足那么多人的期望……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活下去。

 

又比如,有人会说:“我作为一个女人,我又要侍奉先生又要照顾小孩,有那么多的事情让我操心,又没有人支持我、同意我,每次我要做什么,都有那么多人扯后腿……所以我不知道怎么活下去。”

 

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每天会出现至少一百个理由,让我们会有活不下去的念头。我们要去面对,去找到那些让你觉得活不下去的念头和想法在哪里。它们在你的潜意识和无意识当中。我们的头脑想抗癌,但我们的潜意识和无意识一直在制造癌细胞,所以很多人的抗癌,都只是自己的意识跟自己的潜意识和无意识在作战而已。

 

是什么让我们得到了癌症?借由刚才那句话找到答案:“是因为我不想活了,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活下去,是因为我觉得活着比死了更痛苦,是因为我的念头里面觉得,也许离开是比较好的选择。”正是所有这些我们潜意识中的这么多的冲突和挣扎,才让我们得到癌症的。由此我们找到存在于我们内在的癌症的主人,然后让他去疗愈癌症。

 

请记住:你才是癌症的主人!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不不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