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探索宇宙(一)

 

大多数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对地球之外的宇宙知之甚少。你们的主要注意力通常集中在每日生活所需以及周围人的生活上,而不是花时间去思考超越行星地球之外可能发生的事情。当你放眼地球之外时,你会看到星星、月亮、偶然的行星,抑或是一个不经意间引起你注意的不明飞行物。哇,那真是太美了,你一边说,一边继续搜寻着天空。那些命中注定要研究宇宙的人甚至更加好奇,会使用各种可能的方法去更多地了解这个宇宙。

 

你们的科学家、天文学家、占星学家和其他充满好奇的个人已经对这个宇宙研究了数千年了。无数的火箭和卫星被发射到太空,以帮助人类探索更广阔的空间。除了你们的宇航员外,几乎没有人能够以物质的身体去到太空旅行。在第三章中,你们学习了通过深度冥想,并在直觉自我的引导之下,去星系探索的方法。这个练习相当简单,可以舒适的在自己的家中进行,当然也比坐火箭旅行要便宜得多,而且随时都可以做。可能性是无限的,但如果你不相信这些可能性,那么它们就真的不可能。注意听我说,这一章我将帮助你更多地了解如何通过冥想去星系旅行。

 

我这一次转世已经活了很久的时间了,其中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探索宇宙无尽的奇迹。有时,我从一个星系旅行到另一个星系,去帮助那些有特定问题或情况需要处理的星球做清理工作。有时,他们太过陷入具体的问题当中,以至于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就像你们人类喜欢说的那样。他们召唤我去对细节进行分类,并提出一个解决其特殊问题的可行方案。为了完成工作,我需要访问一个包含基本的普遍真理的巨大数据库。这个数据库就在我的身体里,因此我可以随时访问,并且它会随着我经验的增加而增长。在访问这个数据库时,我的直觉自我是无价之宝。它会告诉我去哪里找,以及找到后如何应用这些知识。这也就是我鼓励你加强你的直觉能力并经常使用的原因之一。它们是无价的资源。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星系旅行者,我鼓励你去探索非物质世界,去那里收集那些与你自己和你周遭世界有关的被遗忘或被丢失的信息。许多这样的信息可以通过使用你的直觉技能,去到地球内部和遥远的外部探索而得以发现。注意跟随你的好奇心,并使用你的直觉技能带你去。在开始星系冥想之旅前,需要了解几个要点。如果有一天你足够幸运能亲身去旅行的话,这些要点也同样会有帮助。

 

每次我计划远行时,我都要尽可能多地了解我要去的地方的信息。首先,我要知道生活在那里的居民使用何种交流方式。大多数情况下心灵感应是有效的交流方式,但这不是唯一的沟通方式。有些存有通过直视你的眼睛来交流。另外的一些则可以感觉到或感知到你能量体中的信息,这意味着只要他们将注意力专注在你身上,你一起心动念,他们就会立即知道你的意图,了解你的想法。你的能量场散发的能量可以说明很多有关你的情况,所以每当我拜访邀请我的主人之前,我都会有意识地提亮我的光芒。在开始你的星系之旅之前,这几点是需要谨记的

 

当你准备好开始星系之旅时,先让自己进入深度的冥想状态以便提高振动频率。(现在不必这么做。这里提出来供你随后的参考)。接下来专注你的目的地及你要去的方向。进入你的运输工具(光之战车、龙或一些类似的以太载具),集中注意力在你要去的目的地上。你也可以仅仅通过意图来旅行,而不使用任何形式的交通工具。你的直觉自我随时在你左右提供帮助。当旅程开始时,注意观察你周围发生的一切,使用你的直觉技能获取更多的信息。放松地进入那个体验,跟随能量的流动。记住,你能够直入云霄高高的飞翔,而不仅是行走或快跑,推动你前进,带你回来的是你的意图。最重要的是,对你遇到的每一个存有表达尊重,不管他们看上去有多奇怪。你在他们眼中可能和他们在你眼中一样的奇怪。你们的科学家知道在宇宙中有数千亿的星系存在。这些星系中的许多行星上都可能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存在着有智慧的生命,所以在你的星系之旅中极有可能遇到各种星外存有。通常它们的外形是有颜色的发光的球体,或者某种类似人类的身体。还有一些存有看起来像蚂蚁、螳螂或水母。有时他们的身体直接与他们所居住的星球的自然元素相对应。所以期待未知,并带着尊重向每一个你遇到的存有问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你去那里的原因。一旦目标完成,表达感谢并道别,回到你着陆的地方,坐上你的交通工具,集中注意力将你自己带回家。

 

下面的信息会为你介绍各种不同的选择,你可以用来与高灵交流,进行出体旅行,以及去探索那些超越你的肉身体验之外所发生的事情。其中大多数都要在运用特定技巧前,先进入到深度冥想状态。有些方法比另一些需要更多的训练。我在这里只是简单描述一些不同的方法选项,无法给你达成这些壮举所需要的详细的介绍。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建议你找一个有经验的老师,报名上他们的课,千万不要莽撞地、盲目地去使用那些你未经训练过的方法。我接下来要谈论的方法包括星光体旅行(Astral travel)、隐形传送(teleportation、两地同时出现(bi-location)、形态转换(shape shifting)、身体转移(body transference)、时间旅行(time travel)和遥视(remote viewing),所有这些都将帮助你超越五感的限制去旅行。

 

 

 【相关阅读】

【1】【阿达玛的故事集】《前言》 

【2】【阿达玛的故事集】《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二) 

【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三) 

【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四) 

【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五) 

【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六) 

【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七) 

【1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八)一个巨大的转变即将发生 

【1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九)

【12】【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一) 

【13】【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二)

【14】【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三) 

【15】【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四) 

【16】【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二章:继续前进的旅程》(五) 

【17】【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一)

【18】【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二)  

【19】【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三) 

【20】【阿达玛的故事集】《第三章:测试你的技能》(四) 

【21】【阿达玛的故事集】《第四章:历史无法主导当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