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什么时候戏剧被说成了生命的目标?你的人生舞台确实是一个戏剧。莎士比亚对此无法表达一个更好的故事或者设计。小号无法创造一个感人的号召。没有一个舞台上的演员能够像我地球上的孩子们那般如此完美地演绎。每个时刻都是一个获奖镜头。然后还有另一个,另一个。

戏剧并不是生命的目标,也不是业力。是的,你的生活中有着戏剧,但这取决于你镜头的角度。我不是为了戏剧或者业力派你到地球上来。业力是你对于偿还债务的想法。它是分配和再分配的循环。我当然想要让你脱离你到地球上是来被惩罚的想法。我为什么要向往这样的循环?我认为没有理由。快听,天使在歌唱

把自己放在快速的转盘上。快进你的人生。让你的人生更加地戏剧性。离开让你失落的情况,进入提升的情况,老实说,这取决于你。无论你的历史是什么,在过去或者当下或者未来的生活中。你是自己故事的书写者。并不是说一切都出自你手

如果你感到用脖子上缠绕的一根绳在拉扯一个砂轮,看在上帝的份上,松开绳子,开始自由。你并不如你所说般附属于它。

当你看到一个新生儿,知道他的业力诞生了。这也是你的业力。狮子生来自由。为什么你不是?

你现在有着生活,你根据自己的意识最好地活着它。你只意识到你所意识到的。每个人可以看得更远。此刻或在任何时刻在地球上生活是一个特权。如果你看到自己与命运之轮相捆绑,看得更高些。

你可以肯定葡萄圆的管理者没有让一个葡萄藤比其他的开花更多。是的,也许其他的葡萄藤得到更多的阳光或者阴影、水等等。每个葡萄藤和叶子以及开花自然地向太阳生长。没有一个葡萄藤说,可怜的我。没有葡萄藤会说:哎,这是我今年的业力。没有葡萄藤、叶子或者果实,事实上,耸耸肩膀并说:这是我的报应

如果一个天真的管理员没有意图束缚自己的葡萄,我会要求以眼还眼吗?这会太复杂。谁想要保存账目并做所有的笔记?不是我。看似是在浪费时间,即使时间并不存在,肯定在天堂不存在

如果我告诉你,我的确告诉了你,放下过去,那么我又为何要用铁环或者吉他弦或者DNA的细丝将你限制在过去?为什么我要?

就因为夏娃吃了一个苹果,我为什么要把你踢出伊甸园?当然,我早已看穿这些因果,尤其在我告诉你没有因果后。我如何能说你束缚于它?如果有因果,当然,我会告诉你去离开或者关闭它。

确实,有着许多的理解层面

我并未给予你警告。我并不对你指指点点。我并未告诉你在大厅罚站或者跪在石头上。我并未谈论正确或者错误或者纠正错误。我避开评判。我并未说一件事情并做另一件事情。业力除了评判还能是什么?

比起业力,我希望想想理解。明白你是自由的。我给予了你自由意志。我从未因给予你自由意志并使用它而谴责我的决定。没什么在妨碍你自由自在。有着非常多的幸运,亲爱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prize-winning-camera-shot.html

中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