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当不寻常的事件尚未发生时,你们可以运用自己的想像力,想像自己能够掌控生活,能够在下次某种状况悄然降临到自己身上时,任意控制事态的发展——就像你们知道如何从梦中及时醒来,以便不让梦里的坏人来追自己,或者不让他们在你要拿到坏分数时打响上课铃。

你们作为个人和人类整体,应该培养起这种掌控所有生活经历的信心和意愿。

 

你们自我的不同面向即将在这颗行星上汇聚到一起。这些自我面向来自宇宙的四面八方。你们很快就会认识他们。有些面向会让你们目瞪口呆,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存在。还有些面向你们看上一眼就会犯心脏病。然而,他们都是你们自身的面向。

地球此时正在经历入门启蒙。你们也必须经历这一入门启蒙,因为你们是地球的一部分,不可能与这个系统分开。地球在自我转化,其目的是在你们的太阳系中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地球追求的目标是将多个世界融合为一,充分稳定下来以便让这些世界都能够存在。她也想让自己能够明白、领悟这些体验。这就是地球尝试去做的。你们也都应该尝试去做同样的事。

三维世界在径直冲向各维度间的碰撞——不是世界与世界的碰撞,而是维度与维度的碰撞。大量的维度很快将相互混在一起。其中某些维度会显得有点儿吓人或非常恐怖。

各种形式的入门都意味着要穿越另一现实从而征服它并转化它。对你们的入门考验便是面对这些表面看起来非常阴暗、邪恶的能量和实体,领悟到他们是来与你们融合的,因为他们就是你们。

他们是你们多维度自我的一部分,而你们是旗手、是圣光。黑暗会来到圣光这里。当你们与这样的能量和实体打交道时,心里要一清二楚。假如对某件事犹豫不定,那就不要去做。要明明白白地做事。

在我们看来,圣光是推动、给予和分享信息的,黑暗则是控制并拒绝公开信息的。关于这一点,你们要好好思考和体会。

 

你们来到这颗行星时带着一项被编码的指导计划。你们的目标是带来圣光,启动巨大的行星转化进程。你们是来充当灵魂的旗手的,也就是充当自己灵魂中扮演领导角色的那个部分。你们灵魂的这个部分说:“我在这儿定个基调——这基调就是圣光与信息。处于黑暗中的时代结束了。”

【全線閱讀】《昴宿星人讯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