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就在你们进入新一年的同时,相较于一些人的可能说法: “2019 年,这个令我烦恼不已的一年终于过去了! ,我们想请你以感恩和爱的态度回顾你在 2019 年里的生活,并感受它所呈现给你的真实意义。

 

你的灵魂知道,不论经历怎样的挑战,生活不论轻松或者困难,尘世体验的每个时刻都有着它的价值和意义,它是一份礼物。岁月消磨,时光流逝,亲爱的朋友,请你把此时此刻视为一次机会,对你自己在 2019 年里所经历过的所有体验说一声: 谢谢! ,你的这声感谢是对自己的一份祝福,以及在新一年启动之时,所给予你的恩典。

 

化身于这个地球尘世,你曾是以极大的勇气深入其中,因为这里充斥着混乱,动荡和不安!在你每日清晨醒来的时候,你都可以以你与神圣之间的永恒连接提醒并鼓励自己: 我是神圣且圆满的

 

这样你便能以更清晰的觉知深入你尘世中的生活。你的勇气还包括你所承载的关于圣爱的真理,你很明白:爱,远比仇恨与暴力有力量得多,柔弱胜过刚强,同情远胜冷酷。

 

你所拥有的真正力量,它永远与爱有着割舍不断的连接与永恒关联。

 

不过,要在这个尘世之中保持你对于圣爱的信念和信心并不容易,这里始终会存在恐惧能量对你所造成的各种干扰和影响,但是,亲爱的地球母亲,她总是在这里和你一起承受一切,并且会以她最大的能力和力量支持于你。

 

在尘世的生活里,许多的不和谐能量总会对你们敏感的情绪体造成冲击,包括在更大的世界范围所不断滋生的暴力,战争与冲突的能量,有许多无辜的灵魂在这样极其分裂的能量对抗中突然间被迫离开。

 

为此,你们中有很多人向着我们提问, 这个世界到底会走向何方?

 

答案一直都是唯一的这一个:走向爱

 

你们的世界正在动荡与混乱中成长,它的目的地非常明确,进入圣爱的领域。

 

你们都是一个又一个发着光芒的灵魂,你们所散发出的光辉便是因爱的力量产生。你们正是这些勇敢的灵魂,在分裂与对抗的恶劣环境中呼唤着彼此连接,心中向着和平;你们正是这样勇敢的灵魂,在给一个倍受恐惧能量摧残的世界带入爱的奇迹能量;你们正是这样勇敢的先锋,成为与地球母亲一同站立,共同朝向爱的圣地勇敢前进的中坚力量。

 

不管今年在这个世界有着怎样剧烈的动荡,不管你是否下定决心或是还在犹豫,你们都是这些勇敢的灵魂,给这个地球带来真实之爱的力量。

 

你们便是这些人,在每天的生活中努力活出更多的意识和觉知,当陈旧的恐惧,愤怒,不安和质疑的声音企图影响和干扰你们的同时,你们总是以内心的坚定寻求你与神圣本源之间的永恒连接,这会让你再次返回永远属于你的内心强大和无限力量。

 

你们每个人,其本质与圣爱的力量并无任何逊色,这股存在于万物之中,滋养所有生命的力量也同样是你的本质。你们每个人来到此地,来到地球之上正是为了发现它,找回你本就是爱的最高真相和事实。所以,请你感受它,分享它,并完全的成为它。

 

你此刻的尘世身形和样貌,它本已完美,也很美丽,你来到这里的其中一个目标便是学会自爱,完全拥抱自己,拥抱自己的所有和一切。如果你愿意下定决心,为你自己在今年的心灵旅程设定一个目标,你可以借鉴以下的内容:

 

我所思考的每件事,我所做出的每个行为,我所说出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把更多的爱带入其中。

 

最重要的是,在今年的每时每刻,我都会用心的爱和尊重我自己,我会对自己说充满鼓励和爱意的话语,我会尊重我内心的感受,我会以完全的诚实对待自己。我总是会致力于给我自己带来喜悦,我也会以我的宽容和大度看待那些给我造成不舒服,不愉快体验的人和事物。当恐惧能量企图侵入我的生活时,我会坚定的选择爱。

 

爱的真实力量便是你灵魂的色彩,在这新的一年里,经由你对圣爱的信念和信心,彩虹般的美丽光辉将从你身上真实浮现。

 

 

新年快乐,亲爱的朋友! 愿爱的光芒继续扩展你在尘世中的体验,愿你以真实的眼光超越幻象,见证爱的奇迹力量。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U2 心无为:2020年,新年伊始,新的启程,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